天天百科

去除腋下异味的方法有哪些

2023-07-1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0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无论是爱美的姑娘还是帅气的小伙儿,一旦发现有了狐臭,心情就太不好了。那么该怎么去除腋下的异味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种去除腋下异味的小偏方,大家不妨可以试一试。也有介绍怎么预防腋下异味的小知识,没有这种情况的朋友也可以学一学,以防万一。

涂抹爽身粉减少出汗:如果有轻微狐臭现象,那可以在腋下涂抹适量的爽身粉。这样做是可以有效减少腋下出汗,汗少了自然就会防止狐臭、腋臭的出现。当然,此方法对于有轻微狐臭的人群有很好的效果。当然,轻微腋臭的人士还可以通过香水来掩盖。

生姜敷可治疗狐臭:采用生姜敷也是治疗腋臭最好的方法之一。取适量的生姜,将其捣烂成泥状,然后涂抹于患处。每天两次左右,一个星期后可以有效减少狐臭的症状发生。如果狐臭症状十分严重,那可以把生姜与大蒜一起敷,这样更能取得效果。

浓茶叶水洗可减轻腋臭:茶叶水具有去污垢、除污渍的效果,它对于减轻腋臭症状也有奇效。可取适量的茶叶,煮成浓茶叶水,并且频频涂抹于患处。每天2、3次,一到两个星期后,腋臭症状可以明显降低。

香樟根粉末混米饭敷:把香樟根研磨成粉末状,取适量的冷米饭团与其搅拌均匀,然后用来敷于腋下。每天2次,每次10分钟左右即可。此方法对于缓解狐臭现象有非常好的效果。

如果腋下气味真的很严重了,可以考虑在医院进行手术治疗。如果选择医院的话,也要选择正规资质的医院,选择实践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不要为了贪图便宜就去一些非法的小诊所或者美容院,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如果觉得《去除腋下异味的方法有哪些》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