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春天养生 适合吃的食物(杀菌抗炎 还能降血脂 美容肌肤)

2023-07-1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2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春季也来到一段时间了,在这个春冬交替的季节,大家一定要注意养生保重身体,平时一定要按时吃饭多运动,不要给疾病机会,在这个交替的季节,皮肤是十分的干燥的,平时除了用一些化妆品,更要注意自己的身体保养,多吃一些瓜果蔬菜,每天多喝水,提高自身的免疫力。那么,每天吃哪些瓜果蔬菜才比较好呢?

樱桃性温,补中益气,祛风除湿,对风湿、腰腿痛有很好的疗效。它还具有促进血液循环、止痛的作用,特别是对“电脑一族”的颈椎、腰肌、肩膀、手指的疼痛,还能预防麻疹等传染病,对烧伤、冻伤有很好的镇痛、缓解和愈合作用。同时,它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是苹果和橙子的4-5倍,可以保护视力,缓解眼睛疲劳。

柠檬能美白皮肤,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延缓衰老,抑制色素沉着,减少色斑和皱纹。同时,柠檬皮的祛痰作用远强于桔皮。此外,柠檬还能刺激食欲、健脾、消暑提神。早上喝一杯柠檬水可以加强胃肠蠕动,预防便秘,减肥减肥减肥,非常适合水肿浮肿的女孩。当然,它也可以消除口臭和口臭。

茵陈全株可入药,味苦、辛、微寒。属脾、胃、肝、胆经。清热利尿,春季预防流感,辅助治疗中暑、感冒、头痛、腹痛、小儿消化不良、腹胀、腹泻、月经过多、体水肿、皮肤瘙痒等,还有很重要的作用,即保肝益胆,杀菌消炎,降血脂、降血压。

如果觉得《春天养生 适合吃的食物(杀菌抗炎 还能降血脂 美容肌肤)》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