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中国大健康万里长征巡展论坛启动仪式暨雅冠集团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2023-07-1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7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2021年11月23日,中国大健康万里长征巡展论坛启动仪式暨雅冠集团与预售商品企业签约仪式在北京总部基地隆重举行。签约仪式由雅冠集团市场总部部长吕宝淑主持。

中国大健康国际论坛组委会副主席、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董事局主席、雅冠集团董事长欧阳成国致辞

中国大健康国际论坛主席,中国大健康产业文化节总指挥、第31届广洲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主委会荣誉主席卞洪登博士致辞

中国推介付旭峰主任致辞

中国老子学院、北京老聃洪登发展有限公司李治成院长致辞

周恩来总理扮演者特型演员刘涛老师现场用中华绝艺双手书法书写《为民造福》赠送大健康万里长征巡展论坛组委会

随后,雅冠集团分别与丝路华兴旅游投资集团、中健北宗黄酒酿造张家口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泰顺富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大赫(北京)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易道和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吉祥企业家俱乐部联盟、孝康国际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鸿竹叶(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凌氏透明质生物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北京天赐堂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小康酿造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老子学院和北京老聃洪登发展有限公司、畅游998康旅集团孙石稳、江苏爱餐集团、广东海量喝集团、北京中科优信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香港亚太集团、香港汉韵投资集团、旭日华光春意(北京)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等18家大健康预售商品企业签约,强强联合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大健康万里长征巡展论坛启动仪式在北京总部基地万国旗帜广场举行,与会嘉宾、领导身披历朝皇帝华服、红军服装现场走秀,在中国老子学院院长李治成的带领下练起小龙功。

中国大健康国际论坛主席卞洪登博士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本次大健康万里行包括老子养生训练营 、全民健康宣讲团、中国大健康博览会文化节。本届健博会所打造的千人万里行,是又一次挑战吉尼斯纪录的行动。沿途14天将不吃任何食物并坚持练功,继续弘扬中药国粹,老子道德经,黄帝内经、黄老养生文化,把大健康思想体系传承下去。由老聃洪登支队、雅冠裕勤纵队 、清华园富贵竹支队南下会师广州后,一起走进井冈山等红色根据地,追寻革命先烈的红色足迹,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红色记忆。

出席启动仪式的嘉宾还有旭日华光春意(北京)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李秀春总裁、中国梦发展促进会李复圣会长、北京市侨联蒙古归侨联谊会郭志贤会长、中国推介付旭峰主任、艺术家刘涛老师、传说网总编曲炜主任、星光大道田长生老师等。

如果觉得《中国大健康万里长征巡展论坛启动仪式暨雅冠集团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