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秋天 这汤女人要多喝(贵是贵了点 安神补气血 睡得香身体好)

2023-07-1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9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秋天,这汤女人要多喝,贵是贵了点,安神补气血,睡得香身体好!

女人的体质总是要比男人虚弱些,这天气慢慢变冷了,手脚也是冰凉的。经常气虚体弱睡眠质量也不好,睡得不好可是很影响我们的身体啊,皮肤啊,各种情况的。加上工作上的压力,特别结了婚生了孩子的还要教育孩子,照顾家庭。常常对自己的身体会有所忽视,但是不管再忙,自己的身体健康还是应该摆在第一位的。自己照顾好自己了才有更多的时间精力来照顾家人哦!

那么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非常适合女人秋冬天滋补喝的汤:乌鸡红莲淮山汤。这个汤口感非常浓香,营养也非常丰富,可以健脾胃,补气血,安神,润燥。多喝能帮助睡眠,睡得更好,身体自然就更好啦!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它的做法!

乌鸡红莲淮山汤

食材:乌鸡半只 红莲25克 淮山20克 红枣5客 桂圆适量 姜 盐

步骤:

1、先把红莲和淮山用清水浸泡20分钟,生姜切片,乌鸡处理干净后冲洗几遍切成块。

2、把乌鸡放进锅里焯水,然后捞出,放进砂锅里,再放生姜,红莲,淮山。

3、放入适量的清水,然后盖上锅盖大火煮开转小火再煮一个半小时左右,放点盐就可以出锅啦!

4、完成!

给你们推荐的都是比较简单容易做又营养的汤,基本都是把食材都处理好,全部放进锅里煮就行了。完全不会耽误你多少时间,非常适合现在忙碌的女性。记住不管多忙,还是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讨论:你还有哪些简单容易做又滋补的汤推荐吗?不妨留言与我们一起分享讨论一下吧!

如果觉得《秋天 这汤女人要多喝(贵是贵了点 安神补气血 睡得香身体好)》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