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实体店铺营销方案的问题与方法

2023-07-1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7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2020年年货节到来,线下实体店商铺也是不断推出新的营销方案,都希望在2020年年货节捞到第一桶金。但是实体店固有的缺陷,如何处理。而近段时间直播经济、网红模式开始,各路资本追逐,又将给实体店商铺营销方案带来哪些转动。

一 实体店商铺营销不可避免的问题

实体店铺存在的问题

1 实体店商铺覆盖面有限。

实体店能营销的人群,以及能接受的客户,大部分是周边的,或者前期优优客提到的会员积累。年货节到了,商家竞争力大,地域受限限制实体店年货节业绩。

2 实体店铺营销整体衰老

经常逛实体店发现,核心商业圈还好,其他实体店商家纷纷使用年龄偏大的员工,并且使用老套的营销方案。当下的消费主力军是90后,00后,应该有更为贴近消费者的年轻员工。

主流客户导向

3 实体店店铺营销的致命

产品及服务,成本管控以及礼品搭配。

二 实体店商铺营销方案如何借助网红直播

有商业头脑的商家,应该了解的,最近网红经济、直播经济受到多方资本追捉。而原先被打入低谷的直播,现在凭着5G,又卷土重来。

借力直播

实体店商铺营销方案,可以用以上问题加网红直播合力处理。

1 开启直播,实体店将店铺精细化装修,瞄准客户群,此内容之前有。

2 直播焦点是产品的成交,所以选择产品是重点。

3 采购产品及礼品渠道,网络速度快,对手魔防速度也快,这就需要实体店商铺,有更好的进货渠道,用低折扣,引进知名的产品,提升销量。

如果觉得《实体店铺营销方案的问题与方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