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商铺营销方案之如何操作短视频

2023-07-1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4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春节年货节,价格、折扣、礼品、会员营销等,这些方法有效,但是使用时间久,且还有一定的局限性。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商铺营销方式之短视频,还有附赠礼包。

一 短视频运营基础

1 实体店需要注册一个实名制账号,如果是个人店铺,用自己的名字去注册店铺。如果是公司,可以用公司名义去注册短视频直播账号。 从优优客经验来看,企业号比个人号会更有优势,成长速度快。

2 实体店需要一个会照相的人,以及对照相的编辑能力。然后是做垂直相关领域的直播。也就是短视频账号、内容、言语,大部分和实体店商家你的业务相统一,发布内容,一般不要太严肃,严肃的没人看。

3 怎么养号,账号有了,实体店商家也有了账号,和运营思路,如何养号。大部分平台对于新账号审核严格,实体店新注册账号先不要发营销内容,可以将你的业务以朋友圈,分享新鲜事的形式,发布出去,内容不要直接带你商铺名字,以及引导语,以免被视为营销,一旦被视为营销,账号轻则没有推荐,实体店商家做起来没有效果,重则号会被封。

二 商铺营销礼品

1 模式,流量高的平台或者营销方式,优点是流量大,人群多,精准客户多。缺点是,竞争力大,因此选择新模式方式,差异化营销。

2 采购,实体店商家终究是回到线下成交的,所以传统的礼品也要用上。

3 成本,营销以及采购需要更精准成本管控。

如果觉得《商铺营销方案之如何操作短视频》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