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很清澈的一条小河 里面藏着人人爱吃的极品美味(知道是什么吗)

2023-07-1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9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在农村地区,除了随处可见的路边野草野菜,树上的野果子等等野味,一些藏在大山里面的山珍野味等等之外,还有一处地方也是藏有极品野味的,不知道大家是否能想到是什么地方呢?这个地方就是一些野外的小溪或者小河,在这些地方,总会有一些让你意想不到的野味隐藏着,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是什么呢?很清澈的一条小河,里面藏着人人爱吃的极品美味,知道是什么吗?

图中的小伙子就正在一条他们当地的小河里面捕捉这什么东西。这条小河是从山里面流出来的,所以是清澈的山泉水,自然里面的营养丰富,也就生长有很多各种各样的野味,什么小鱼小虾那是有的。不过小伙子这次要抓的并不是小鱼小虾,而是另一种大家伙。

要抓的就是这家伙了,相信大家都认识,也都喜欢吃。没错,就是小龙虾了!这可不是样子的小龙虾,而是地地道道的野生小龙虾,那滋味可想而知了!

小伙子所在的这条河里面,总能发现很多的小龙虾,可能是因为环境好,再加上没有天敌,营养有充足,所以这里的小龙虾很多,每一只长得也很不错,味道鲜美,虽然是外来物种,但是依然已经变成了当地的招牌野味了。大部分都会来这里捕捉,加上河水清澈,发现小龙虾也比较容易,捕捉难度不大。

小伙子正在寻找躲在水底,或者叶子下面的小龙虾,看看是不是有漏网之虾。

忙活了没多久,可能也就十几分钟吧,小伙子就抓到了这么多的小龙虾了,而且都是一抓一个准,可见数量很多。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有天敌,小龙虾都非常迟钝,一下子就被小伙子给抓到,跑都没跑。小伙子打算再看看能不能抓多点,这样回去就可以做一道丰盛好吃的小龙虾大餐了,麻辣口味的最好。

小伙伴们,如果是你们的话,能抓到这么多野生小龙虾,想要用什么样的方式来烹饪这些美味的野味呢?

如果觉得《很清澈的一条小河 里面藏着人人爱吃的极品美味(知道是什么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