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保健品:是否涉及传销(这几点一看就明白)

2023-07-1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54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01

2018年已近尾声,又到了做总结的时候了,这一年当中,只要没有踩入各种盘,各种销,各种骗,各种币的坑中,这一年可以说是万事大吉,甚至是相对成功的一年。

至于微商,保险,养生,保健品之类,那只是朋友圈圈内生活的一部分。假如真的全部剔除,那朋友圈基本就没有什么色彩了,因为恰巧大部分正能量的鸡汤都来自这里。

这几天保健品行业QJ事件一出,全国又是一片哗然,国民有落井下石而后快的,也有严惩谣言而呐喊的。

中国的保健品行业,鱼龙混杂由来已久,但是不论以何种方式出现,都是因为背后巨大的刚需市场。

古代的皇帝,私欲膨胀到了极点,追求长生不老,让道士炼制丹药,特供每日服用。

现代的人们,一边嘲笑古代皇帝服食丹药的白痴,一边无奈钱袋涨的难受,为了长命百岁也要拼个“白吃”。

因为时下的人们,有个致命的软肋,就是赚钱和健康难以兼得,有钱有闲有健康,几乎就是民间版的中国梦。

而保健品行业的发展模式,对此拿捏的相当准确,告诉你不但获得健康,还能赚钱,最后服用保健品不但不花钱还能赚钱,换谁,不想“白吃”?

面对各大三甲医院一号难求,彻夜排队,在看病贵,看病难得情况,突然有人告诉你不用开刀不用吃药,只要吃某种保健品就可以治疗各种疾病,甚至还要说只要长期服用包治百病的。

特别是老年人,有祛除病痛的欲望,又不想耽误儿女们上班,刚好还有一点闲钱,反正送医院也是送,何不换种轻松的方式试试,于是给一些不良用心的人有了可乘之机。

02

人们,可以抵抗非典,抵抗灾害,抵抗孤独寂寞,但唯独抵抗不了诱惑,尤其是抵挡不了熟人的诱惑。

大家都知道,西方人的陌生人社会强调契约,而东方是熟人社会强调拉关系走人情。当远在千里的王健林说一个亿是小目标的时候,你一点感觉都没有,但是如果你身边有个朋友这么说,你肯定会第一时间准备好菜好酒,向TA详细求证这是如果做到的,于是你朋友名正言顺给你“讲课”了。

在你半信半疑的时候,“喜提奔驰宝马”“喜提和谐号”之类的一个个图片证据开始像扇耳光一样把你扇醒,“这么好的事情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此时你就开始做起那日进万金,年过百万的春秋大梦。

03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毕竟,金钱能使卑下的人身败名裂,但也能让高尚的人胆壮心雄!而你一直认为你就是那个高尚的人。

当你看到一个品牌已经毅力坚挺了那么很多年,为国家贡献了税收,增长了就业,拉动了消费,最重要的是面对了监管,请来了官员,怎么可能有问题,有问题还能活这么久?

这时,你不会在乎,那些所谓的谣言,毕竟在中国谣言太多了,某某明星可以被死亡N多回。而且人们慢慢也麻木混沌了,对谣言已经没有什么具体的认知了。

只要有人去了云南,马上说是去贩毒了。

只要有人说去东莞,基本就意会了一切。

只要说去做保健品,那就和传销划了等号。

其实传销并不可怕,没有必要谈及色变。关键是看传的是什么,销的是什么?

假如传的是爱心,传的是善念,销的是健康,销的是希望。

那多一些这样的“传销”又有什么不好呢?

但是假如服用产品的患者已经生命垂危,而传播者还大肆宣传其产品成功治愈此患者,那所有的传播者都是罪恶的帮凶。

这个社会有时需要的不一定是正义声讨,不一定是勇敢揭发,更需要的是不要愚昧盲从。

时下可悲的是,不是骗子太狡猾,而是愚人太多。其中最可怕的一点整个社会是为了利益的“大智若愚”。

“自从喝了它,耳不聋了,眼不花了,走路还带劲”这就是耳熟能详的“鸿茅药酒”!

真的是百姓愚昧太轻信吗?如果不是,那最大的帮凶又是谁呢?

我们不要拒绝健康,也不要拒绝月入过万,

但要明白,

对方所说的月入过万,是不是靠你才月入过万?

我们不要拒绝销售,也不要拒绝宣传,

因为相信

只有假的,才需要宣传!

今天的中国,我们贩卖着一切可以贩卖的东西

对孩子,我们贩卖父母的焦虑。

对父母,我们贩卖儿女的孝心。

但唯一不能贩卖的,是我们的良知!

如果觉得《保健品:是否涉及传销(这几点一看就明白)》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