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进口冷链食品包括淀粉吗

2023-08-02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5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不包括

1、进口冷链食品包括海鲜类的冷冻食品。

2、到正规的超市或市场选购生鲜产品,选购时可使用一次性塑料袋反套住手挑选冷冻冰鲜食品,避免用手直接接触,同时,正确佩戴口罩。

3、购买预包装冷冻冰鲜食品时,要关注生产日期、保质期、储存条件等食品标签内容,保证食品在保质期内。

4、购物后及时用肥皂或洗手液清洗双手,洗手前,双手不碰触口、鼻、眼等部位。

进口冷链食品包括淀粉吗

包括淀粉。

冷链食品是指易腐食品从产地收购或捕捞之后,在产品加工、贮藏、运输、分销和零售、直到消费者手中,其各个环节始终处于产品所必需的低温环境下,以保证食品质量安全,减少损耗,防止污染的特殊供应链系统。具体范围包括:

1、初级农产品:蔬菜、水果肉、禽、蛋水产品花卉产品。

2、加工食品:速冻食品禽、肉、水产等包装熟食冰淇淋和奶制品快餐原料。

3、特殊商品:药品。

如果觉得《进口冷链食品包括淀粉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