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手机出现synchronizing

2023-08-02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4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synchronizing,它的意思是:(使)同步,在时间上一致,同速进行,在手机中是同步的意思,也就是手机的云系统正在同步你的手机数据。你可以马上把手机关掉。

在应用设置-应用管理里搜索LTE Broadcast Manager,停用就好了,再给它来个数据清除。

LTE Broadcast 是什么是一种基于LTE的广播或多播技术。有了LTE Boardcast,运营商可以在同一时间,把软件更新、视频等内容定向传送到指定用户手机上,像电视一样,打开就可以收看节目,比如,可以向用户发送体育赛事直播、突发新闻...等,而且可以同时放送多种内容,比如跟这场赛事相关的历史回顾节目、现场各种角度的转播...等。synchronizing 同步的意思,这样一解释相信您应该可以知道他代表的意思了。

如果觉得《手机出现synchronizing》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