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不想腌沙葱最好的储存方法

2023-08-02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6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新鲜沙葱保存

将新鲜采摘下来的沙葱挑选一下,去除老枝、老叶,保持沙葱的干燥,将沙葱直接放在竹筐或者塑料篮中,在篮子的上面铺上一些报纸,然后将篮子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可以保存2到3天。

3

/4

冷藏沙葱

新鲜沙葱放在冷藏室只能保存3天左右,但是沙葱焯水之后放在冷藏室保存,可以冷藏一个星期左右,若是将腌制的沙葱放在冷藏室冷藏,其保质期可以超过6个月。

4

/4

冷冻沙葱

新鲜沙葱不适合冷冻,焯水之后挤干水分的沙葱可以冷冻保存15天以上,保存时间过长香味会越淡而腌制得当的沙葱可以冷冻保存9个月左右。

不想腌沙葱最好的储存方法

新鲜沙葱保存,将新鲜采摘下来的沙葱挑选一下,去除老枝、老叶,保持沙葱的干燥,将沙葱直接放在竹筐或者塑料篮中,在篮子的上面铺上一些报纸,然后将篮子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晒干,可以延长沙葱的保质期,在保存得当的情况可以保存3到6个月。

如果觉得《不想腌沙葱最好的储存方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