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太原富力城属于哪个区

2023-08-05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9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太原市杏花岭区

太原富力城位于太原老城区—杏花岭区,胜利东街与建设北路交口,规划建设用地面积1584亩,总建筑面积211万平方米。总投资预计100多亿元,太原富力城是富力进入太原的第一个项目,整体分七期,不仅配置中小学校、幼儿园、大型购物商场、综合超市及餐饮娱乐等生活必需配套设施等。

太原富力城属于哪个区

太原富力城属于太原杏花岭区。

富力城位于胜利街东延段500米处。由广州富力集团投资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1584亩,规划总建筑面积211万平方米,分七期开发。为我国北方城市所开发的最大的住宅项目。

“富力城”项目整体规划将保留原沟谷纵横的地貌形态特征,并配有七处大型园林景观,主题突出东南亚建筑风格。

如果觉得《太原富力城属于哪个区》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