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公共场所自来水烧开能喝吗

2023-08-09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5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公共场所的自来水和居民用的水是一样的,都是民用的自来水,可以用来烧水喝,但有些城市的公共场所会有中水,所以有中水的水龙头的地方会提标志或提示,因为中水不能喝,只能用来清洁卫生用。

公共场所自来水烧开能喝吗

可以喝呀。

    首先我们来看公共场合的自来水,和我们家庭用的自来水没有区别呀。家庭中的自来水加热了,消毒、灭菌了。正常饮用。公共场合的自来水一样的对待。同样的水,不应该区别对待吧过分的双标是不利于我们正常生活的。抛除不应有的成见。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公共场所自来水烧开能喝吗

若是自来水厂供应的水就可以。若是通过水处理(中水)的就不能喝。因国家考虑环保的因素,现在各大城市都在推广中水处理系统。中水主要用于冲洗厕所和浇灌花草等,属于非饮用水。为防止失误,个人建议最好不要将卫生间的水用于饮用水。

如果觉得《公共场所自来水烧开能喝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