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家长对幼儿园食堂的意见和建议

2023-08-15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8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学校食堂伙食品种单一。营养不足。价格偏高。口感不适合学生口味。服务态度不好。增加品种花掉。多种营养齐全。价格合理。希望聘请能做出适应学生口味饭菜的大师傅掌勺。改变食堂窗口大妈的服务质量。

学校食堂内部监督机制不够健全。对食堂存在的问题监管不到位。希望学校能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堂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强化学校食堂的监督力度。要把学生食堂安全放在重要位置,进一步能和卫生部门和教育部门在学校食堂安全监管工作上的义务和职责,确保措施、责任、监督三到位。

家长对幼儿园食堂的意见和建议

家长对幼儿园食堂的意见和建议,我的孩子在幼儿园学习,做为家长想给幼儿园提点意见和建议,就是幼儿园的食堂卫生需加强管理,建议食堂的饭菜多样化,营养化让孩子多吃蔬菜,对孩子成长发育有好处,只是建议望参考,共同的目标让孩子们茁壮成长。

家长对幼儿园食堂的意见和建议

家长对幼儿园食堂要经常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把宝贝交到幼儿园,不仅是为孩子的早期敎育着想,也是为了健康成长,所以要保证食堂卫生要管理好,其次是饭菜要营养搭配,保证每个小朋友都能喜欢吃,可口的饭菜,虽然众口难调,但要让大多数小朋友喜欢吃带动少数小朋友吃。

如果觉得《家长对幼儿园食堂的意见和建议》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