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芦荟保湿凝胶一支怎么用

2023-08-16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1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1、每次洁面之后,先用爽肤水给皮肤滋润,增加皮肤的清爽感,然后把芦荟胶舒缓凝胶涂在皮肤上,用手轻轻按摩,促进芦荟凝胶的吸收,可以厚敷,大概等十五分钟左右清洗干净,再进行后续的护肤即可,可以给皮肤保湿、舒缓和补水。

2、芦荟舒缓凝胶有镇定的效果,在晒后可以涂抹在皮肤上,起到舒缓皮肤的效果,如果皮肤被晒红涂抹上一层保湿凝胶,就可以修复皮肤,而且补水的效果也很好。

3、芦荟舒缓保湿凝胶也可以当做睡眠面膜来使用,晚上睡觉之前涂一层芦荟胶,早上起来之后把脸上的芦荟凝胶洗干净即可。芦荟保湿凝胶中含有芦荟原液,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活性酶、多糖和氨基酸成分,让肌肤补水保湿,而且对皮肤也可以起到滋养的效果。但因为芦荟胶是从芦荟叶中提取的,纯度比较高,芦荟本身有一定的致敏率,所以在使用之前要进行皮肤敏感测试。把芦荟胶涂抹在耳后,观察一个小时左右看皮肤是否有过敏的情况,如果没有产生过敏,就可以正常的使用了,如果出现了过敏,用大量清水把芦荟胶洗掉。

如果觉得《芦荟保湿凝胶一支怎么用》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