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三井芦荟舒缓保湿凝胶怎么用

2023-08-21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8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1、每天洗完澡可以当润肤露使用,因为这款芦荟胶吸收很快,所以不会觉得黏腻很不舒服。特别是手肘和膝盖比较干的地方可以多抹点。

2、晒后修复。芦荟有镇静的作用,在晒后可以抹上一层,起到舒缓皮肤的作用。你会发现原本知被晒得红彤彤的皮肤恢复了,而且很补水。

3、芦荟舒缓凝胶可以用来当面霜:当面霜的话用量不能太多,多按膜让皮肤充分吸收。如果用量太多,皮肤吸收不完,容易造成搓泥现象。因为芦荟多糖,所以芦荟胶用的时候可能有点粘的复感觉.冬天擦了芦荟胶后保湿力度可能不够,会觉得有点干,最好用完芦荟胶后再用点其他的霜或者是乳液。夏天用就非常的制好,补水而且不油腻,非常的清爽,用了非常舒服。

如果觉得《三井芦荟舒缓保湿凝胶怎么用》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