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凤眼菩提封眼用什么胶

2023-08-16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7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用5910干了以后是透明的

Ⅰ:漏眼发生前可以提前备好备用,发生后也可以进行补救:白乳胶(木工胶)加上凤眼粉末,调和后直接将混合物填充进孔洞,自然风干,白乳胶的好处就是,在后期盘玩过程中可以包浆变色。

2:有一种比较高端的方法,那就是直接将整个“眼睛”剔除,然后镶嵌黄金。其实“眼睛”属于凤眼菩提最重要的一个部分,一旦抠去可能就失去了它原本的意义,建议:自然盘玩最好不过。

凤眼菩提封眼用什么胶

凤眼封眼用ergo牌5910胶。

第一种 眼睛滴胶:顾名思义,在凤眼眼部中间眼睛位置滴上胶水,等待自然凝固即可。

第二种 眼部透胶:将胶水均匀涂抹凝固在凤眼眼部。

首先要挑选一串或一颗没有漏眼的凤眼,以及准备一瓶ergo牌5910珠宝胶水(配点胶针头)、一块OPI抛光板、一张纸巾。其次,用OPI抛光板绿色磨砂面,将眼睛上的黄色小突起物慢慢磨平些。拿起纸巾擦拭眼部,将粉末去除。接下来,屏气凝神,此时手千万不能抖。拿稳胶水瓶,将点胶针头对准眼睛处轻挤下一滴胶水珠,等几分钟,干一点,再挤一滴,用针头均匀抹开。最后,在胶水干透后,用OPI抛光板白色面,对整个眼部进行反复抛光。

如果觉得《凤眼菩提封眼用什么胶》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