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九红草原风光路海拔

2023-08-17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9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九红草原风光路,是中国唯一以草原风光命名的道路,有人称之为中国的66号公路。我觉得这样类比并无多大意义,因为九红草原观光路是世界独一无二的道路,不但是条绝美风光路,并且是条革命的路,穿行在红军长征走过的草地,提醒着后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九红草原风光路是从九寨沟到红原县近200公里的高原天路。是条海拔在3000米以上(最高可达4300多米)的高原山地和牧场之路。路两侧有着开阔的视野,广袤的草原,遍地的野花,成群的牦牛,五彩的帐篷,还有一路伴随你的蓝天、白云,驾车走在这条路上,手机拍照简直停不下来。即便隔着车窗,不时变幻的美景都会让你惊叹不已,沿路的美景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如果觉得《九红草原风光路海拔》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