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笑傲江湖笑星排名

2023-08-17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147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笑傲江湖十大高手排名

第十名:林平之

武功:辟邪剑法。原福威镖局少主,家破人亡后,拜入华山门下。机缘巧合之下,习得祖传辟邪剑谱。得以斩杀余沧海,木高峰等人。最后武功被废,双目失明,囚禁于西湖牢底。林平之并非心地险恶之人,确是可怜之人。

第九名:向问天

武功:吸功入地小法。除任我行,东方不败以外,日月神教第三号人物。外号:天王老子。武功极高,心思缜密。曾与令狐冲联手,大战正邪几十名高手。任我行死后,接替任盈盈,任日月神教教主。

第八名:岳不群

武功:紫霞秘籍,辟邪剑法,华山剑法。华山派掌门人。人称:君子剑,又号:伪君子。为人表面正派,内心奸邪。为抗衡嵩山派左冷禅,窃取林家辟邪剑谱。杀害恒山派定闲定逸两位师太。嵩山大会上,用计谋刺瞎左冷禅双眼,成为五岳派掌门。最后被仪琳所杀。

第七名:冲虚

武功:太极剑法等。武当派掌门人,正派三大高手之一。与少林寺方证号称武林界的泰山北斗。出手机会不多,曾与令狐冲在武当山下切磋剑法,惜败于令狐冲。

第六名:左冷禅

武功:大嵩阳神掌,寒冰真气、十七路嵩山剑法,假辟邪剑法等。正派三大高手之一,力推五岳剑派合并。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先后残害了南岳衡山,北岳恒山,泰山等多位好手。然后最后比剑夺帅环节,中了岳不群的圈套,使出假辟邪剑法,被刺瞎双眼。最后丧命于华山剑洞内。可谓机关算尽,却误了戚戚性命。

第五名:令狐冲

武功:独孤九剑,吸星大法,易筋经。原华山弟子,却被师父岳不群所不容。后被逐出师门,成为恒山派掌门。为人正直,洒脱不羁,爱结交朋友。独孤九剑,独步天下,曾险胜冲虚道长。最后与任盈盈结为连理,隐居梅庄,笑傲江湖。

第四名:任我行

武功:吸星大法。日月神教前任教主,被东方不败暗算后,囚禁于西湖牢底。后被向问天与令狐冲救出。少林寺三战中,吸星大法被易筋经所克,用计击败方证。后又轮战左冷禅,被左冷禅用寒冰真气所伤。任我行是当世枭雄,力主率领日月神教统一武林。最后,操劳过度而亡。

第三名:方证

武功:易筋经。正派当时第一高手,身怀少林十二项绝技、千手如来掌、金刚禅狮子吼等。慈悲为怀,是被世人普遍认可的得道高僧。武功强于任我行,但在少林三战中,为救余沧海被任我行击败。最后将易筋经传于令狐冲。

第二名:风清扬

武功:独孤九剑。华山派的剑宗高人,当年被气宗所骗,错失二总对决,最终剑宗败北。从此封剑归隐。后传授令狐冲独孤九剑,使其成为一代高手。风清扬在笑傲江湖中出手不多,但从各位高手的评价以及独孤九剑的加持可推断,其不弱于当代绝世高手。

第一名:东方不败

武功:葵花宝典。日月神教教主。黑木崖上,东方不败一人独战任我行,令狐冲,向问天,上官云四大高手,仍然占据上分。最后因顾及杨莲亭,被击杀。日出东方,唯我不败东方教主,文成武德千秋万载,一统江湖。然而东方不败自宫后并不想一统江湖,追名逐利,反而要做个真正的女人,相夫,绣花。也笑长安名利处,红尘半是马蹄翻。

笑傲江湖笑星排名

《笑傲江湖》是中国的大型喜剧选秀节目,天分独具的喜剧表演者聚集于此,一起来创造中国最顶级的喜剧盛宴。《笑傲江湖》第一季节目于2014年3月16日起,每周日晚9点在东方卫视播出。第一季节目邀请到了冯小刚、宋丹丹、吴君如、刘仪伟等顶级评委,打造了孙建弘、崔大笨等当红喜剧明星,并取得了喜剧节目收视全国第一的佳绩。《笑傲江湖》第二季于2015年9月27日在东方卫视重磅回归,带来全新的喜剧盛宴!由郭德纲、冯小刚、宋丹丹组成的“纲刚丹”新组合,擦出了“杠杠的”火花,开启笑傲新模式。《笑傲江湖》第三季于2016年7月17日在东方卫视重磅回归,冯小刚、郭德纲、宋丹丹继续担任评委。

如果觉得《笑傲江湖笑星排名》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