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万能钥匙如何查看密码

2023-08-17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4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免费wifi万能钥匙查看密码方法:

1、首先需要下载一个WiFi万能钥匙,然后打开。

2、开启WiFi开关后,点击“一键查询万能钥匙”按钮,即可自动搜索并获取列表中所有热点信息,其中可破解连接的热点将在对应的右侧显示“蓝色钥匙”标识。

3、点击标识有“蓝色钥匙”的热点信息,并从弹出的“热点信息”界面中点击“钥匙连接”按钮。

4、此时在确保手机开启数据开关或联网的情况下,自动从“云端服务器”获取有关对应热点WiFi信息,其中包括WiFi密码信息。

5、成功连接后,将在对应的热点右侧显示“勾号”提示。此时表明手机连接对应的热点成功。接下来就可以查看此热点的密码信息啦。待成功获取手机ROOT权限后,就可以借助相关WiFi密码查看器(如“WiFi连接管理器”)来查看手机中已连接的WiFi密码信息。

如果觉得《万能钥匙如何查看密码》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