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白雪公主是哪个国家的人

2023-08-21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62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是德国人。

     白雪公主是德国作家格林兄弟在 《格林童话》里创造的人物。讲述了白雪公主受到继母皇后的虐待,逃到森林里,遇到七个小矮人的故事。

  皇后就伪装成巫婆,骗白雪公主吃下毒苹果,被随后出现的王子救了,最终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皇后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故事是有原型的,每个故事都来源于真实的生活,历史学家巴特尔思称白雪公主的历史原型是1725年生于德国西部美茵河畔洛尔城的玛利亚·索菲亚·冯·埃尔塔尔。玛利亚是一个贵族,她小时因天花视力受损,她有一位继母,经常受她的虐待。

  7个小矮人也有历史原型,他们来自西部比伯的矿场,由于矿洞窄小,只能容得下身材矮小的矿工。他们为免被落石所伤,通常会戴着色彩鲜艳的头巾。

   小矮人们非常喜欢白雪公主,但公主只能爱王子,永远不能爱上小矮人,不管小矮人付出了多少,都只是“公主”生命中的过客,白马王子才是唯一的真命天子。

  现实生活中所谓的女神、备胎就是白雪公主和7个小矮人。女神永远只会爱上她的男神,不会真正喜欢备胎们,不论备胎们有多爱自己的女神,不论备胎付出了多少。

白雪公主是哪个国家的人

德国

童话里的白雪公主就叫做白雪公主——Snow White。 经过17年的考证和讨论,德国西南部小镇洛尔的童话学者自信地表示,白雪公主来自他们的家乡。白雪公主的原型叫做:玛丽亚·冯·埃特

如果觉得《白雪公主是哪个国家的人》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