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安卓手机长期关机会不会坏

2023-08-21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1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这里需要关注的长期是多久的时间。电池的衰变确实有一个时间上的周期。最理想的时间是充满电防止十天半个月之后开机一次,重新冲一下电,这个时间不能间隔太长,如果放置两三个月,甚至半年一年的话,都容易坏,电池最忌讳一直放着不管它。

最好是充满电再放置,隔一段时间开机一次充一下电,这样循环下去,手机即便放着也不容易坏。

安卓手机长期关机会不会坏

安卓手机长期关机不会对手机造成损害的,但是会对电池造成一定的消耗。所以说安卓手机定期开机,让手机运行一会儿。当然了,不光是安卓手机,苹果手机也是如此啊,所以说经常不使用手机的话,最好把电充满再给手机关机,然后一个星期拿出来开机测试一下。

安卓手机长期关机会不会坏

安卓手机长期不关机,也是不会损坏的。第一的缺点就是可能会让电池耗尽。建议你安卓手机每个月充放电一次。这样可以有效的延长手机电池的使用寿命。其他的就没有任何问题了,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就可以。我有防静电套,也可以将手机装入其中,这样可以更好的保护

如果觉得《安卓手机长期关机会不会坏》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