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入户门预留插座用途

2023-08-22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83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进门玄关处的鞋柜,墙面上要预留一个插座,方便后期来摆放一些小家电,比如鞋子烘干器或者是加湿器之类的,或者可以用来插一个小夜灯,这个地方最好还是要有一个插座哦。

装修入户门边上要留插座。在科技发达的今天,日后会有更多的智能产品都需要外接电源,如智能门锁、监控器、智能擦鞋机等都需要插座接通电源。智能门锁对接智能家居,布置场景化开锁和远程开锁。需要一个门锁协议转换器,门锁协议转换器需要交流电源供电,那么插座的布点在门囗就是这个原因之一。

入户门预留插座用途

1、进门鞋柜下方预留插座,方便烘干器或者感应灯使用

2、入户门上方安装一个插座,用来安装摄像头。如果家里要安装摄像头的宝宝可以考虑。

3、多媒体电箱里面要留两个插座,给光猫和路由器使用。

4、沙发两侧上方各留一个插座,方便手机充电,沙发两侧离地30cm各留一个,方便落地灯、扫地机器人等家居家电使用。

5、电视背景墙至少留4个5孔插座和1个网线插座,常规是距离地面35cm,后期方便隐藏。

6、窗帘盒旁边留一个插座装电动窗帘,如果前期没有预留,后期想要安装就需要走明线,会影响整体美观。

7、餐桌处距离地面50cm留一个插座,日后吃火锅会方便很多。

8、老房改造中餐边柜可以预留3—4个插座,后期方便咖啡机、净水机等小型电器使用。

9、阳台距离地面30cm预留一个插座,如果后期想安装跑步机能用得上。

10、如果家里有宠物,要在宠物区距离地面30cm的地方预留两个插座,方便自动喂食机和饮水机使用。

11、卧室床头两边距离地面30cm各留一个插座,后期方便床头灯、落地灯使用。两边离地60cm各安装1个,方便给手机充电(推荐购买五孔插座万能又便宜。)

12、厨房水槽下方至少预留3个插座,方便厨下中央净水器、厨下洗碗机、垃圾处理器等家电使用。

13、厨房台面可以考虑轨道插座,颜值高还实用。

14、卫生间马桶旁距离地面30cm,安装一个带防水罩的插座,方便智能马桶使用。

15、浴室柜旁边距离地面1.3m处预留一个带防水罩的插座,方便吹头发时插吹风机。

如果觉得《入户门预留插座用途》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