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大秦帝国之崛起赵惠文王扮演者

2023-08-23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52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大秦帝国之崛起》中的赵惠文王的扮演者是李槐龙。

秦惠文王,嬴驷(公元前356年—公元前311年),嬴姓,赵氏,名驷(一说名“骃”),栎阳人。战国时期秦国国君(公元前338年—公元前311年在位),秦孝公之子。

大秦帝国之崛起赵惠文王扮演者

《大秦帝国之崛起》赵惠文王扮演者是李槐龙。

李槐龙,1982年4月5日出生于四川成都,内地男演员。主要作品有《金耳环》《封神英雄》《甘南情歌》《家和万事兴》等。

大秦帝国之崛起赵惠文王扮演者

   大秦帝国之崛起赵惠文王扮演者是李槐龙。

  优秀青年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在2014年开年热播剧《封神英雄榜》中饰演李靖。

  赵惠文王是赵国第二代称王的国君。也是赵国进入最强盛时期的君王。 赵惠文王,名何,系赵武灵王次子。为赵惠后(孟娥)所生。约生于公元前308年。卒于公元前265年。

赵何约十岁时登位.在大臣肥义、赵成等精心培育辅佐下,健康成长。是一位喜纳谏言,善于用人,很有作为的君王,在他执政三十多年中,赵国在继“胡服骑射”,社会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大,步入繁荣鼎盛的历史阶段,成为七雄中的强者。“完壁归赵”、“阏与大捷”、“渑池会”等许多动人的历史故事。都产生于这一时期。

如果觉得《大秦帝国之崛起赵惠文王扮演者》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