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麻团散炮做法

2023-08-23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2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用料:

原塘颗粒2斤、麸皮300g、雪花粉200g、鸡饲料200g、麻团颗粒100g、玉米粉100g、棉花絮10g。首先把原塘颗粒和鸡饲料混合,接着用粉碎机打烂,如果没有的话,可以去渔具店买这些东西的时候,打成粉末。

步骤:

1-麻团颗粒用擀面杖碾碎,大小自己掌握就行。个人比较喜欢稍微碎一些,玉米粉选择稍微细的那种。棉花絮处理起来可能麻烦一些,用手一点一点地撕开。如果你觉得麻烦的话,可以用榨汁机打碎,但是它不够蓬松了!麸皮可以用铁锅炒香,也可以用烤箱烤熟,切记出香味就行,不要搞糊了就行。这一步自己掌握就行,东西准备了.

2-取来一个盆,把破碎的颗粒倒入混合搅拌,接着倒入玉米粉和麸皮雪花粉搅拌均匀,打揉好之后掺入棉花絮,掺入的时候不要一次性倒入,每次可以少倒入一些!这样效果会更好,东西都倒入之后反复揉搓一些,这款散炮饵料就制作好了,接着就可以拿去钓鱼使用了。如果不用可以装入密封袋内即可,不然容易受潮的。虽然受潮不影响使用,但是结块之后也得揉搓!

如果觉得《麻团散炮做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