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排骨如何处理嫩滑最好吃

2023-08-26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8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食材

猪肋排500g。蒸肉米粉200g。生抽适量 老抽适量  糖适量 白胡椒粉适量。 食用油适量。 鸡粉适量。 葱姜适量。 红辣椒适量生菜适量。

步骤1、排骨用温水洗净,沥干水分。

2 放入白胡椒粉,生抽,老抽,糖,鸡精,食用油,葱姜,鸡精等调味料。

3用手将排骨按摩片刻,让排骨充分吸收调味,腌制半个小时,这样比较入味。

4准备蒸肉米粉,我用的是五香味的。

5把腌制好的肉排放在蒸肉粉里裹一圈,让蒸肉米粉能均匀的裹上排骨。

6锅内放水烧开,放一个蒸架,把裹好蒸肉粉的排骨放盆子里,放在蒸架上转小火蒸一个小时。

7时间差不多时,关火,用筷子戳一下排骨能轻松穿过,这样蒸非常的酥烂好吃,如果喜欢吃有些嚼劲的,时间上可少蒸一会儿。

8准备几片生菜,洗干净后用厨房纸巾擦干水分,铺在一个干净盘子里。

9排骨放在生菜上,开吃啦,粉蒸排骨鲜香可口,咬开后里面鲜嫩多汁,非常的好吃

如果觉得《排骨如何处理嫩滑最好吃》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