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芦荟汁水泡多久可浇菜

2023-08-29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7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大约10-13天即可使用,若温度过高,一般一个星期就可以使用,温度越高发酵越快,在使用时尽量不要把制作的液肥直接追施根部,以少量为佳。

因芦荟里面的粘液多为芦荟素,所谓芦荟素其实是由大量的蛋白质组合而成,同时里面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它的作用特别多,因此单独发酵时,为了达到最高的效果,同样在里面加入尿液,因为很多植物的生长是需要大量氮,也能够很快发酵。

芦荟汁水泡多久可浇菜

5—7天

在春季气温稳定在15~25℃之间,水分蒸发较快,可每隔5~7天浇一次水,夏季气温较高,土壤变化的程度较快,需适当增加浇水量,可每隔2~3天浇一次水,在空气较为干燥时,需经常往叶片上喷水保湿。

在秋季养护芦荟时可适当减少浇水量,一般可每隔4~6天浇一次水,保证土壤处于湿润的生长状态。在冬季由于南北方气温相差较大,可每隔15~20天浇一次水,保证土壤处于微微干燥或微微湿润的状态即可。

如果觉得《芦荟汁水泡多久可浇菜》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