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建议戴隐形眼镜的频率是多少

2023-08-29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6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隐形眼镜无论是白天配戴的类型还是晚上配戴的类型,每天配带时间都建议不要超过8小时,以免对角膜产生影响。

隐形眼镜分为软性角膜接触镜和硬性角膜接触镜,一般来说比较常用的软性角膜接触镜,适用于白天配戴。白天配戴的时间不要超过8个小时,因为配戴时间太长会引起角膜的缺氧。

注意千万不要戴着隐形眼镜睡觉,因为日戴型的隐形眼镜不能够戴着睡觉。如果是专用于睡觉前用的角膜塑形镜,这种隐形眼镜主要适用于青少年的近视控制,一般在晚上睡前配戴,配戴的时间也是8个小时左右,早上起床以后需要摘掉。

建议戴隐形眼镜的频率是多少

隐形眼镜与框架眼镜最好交替佩戴,隐形眼镜建议一周有2-3天不要戴。

隐形眼镜每天佩戴也不要太长,透明的隐形眼镜建议一天佩戴时间不超过10个小时,彩色的隐形眼镜建议一天佩戴时间不超过8个小时,睡觉的时候绝对不可以佩戴隐形眼镜。

如果觉得《建议戴隐形眼镜的频率是多少》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