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室外摄像头怎么供电

2023-08-29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9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一般通过单晶硅光伏板,也叫太阳能板,用来接收阳光,把太阳能转化为电能的。包括太阳能电池板、太控制器、蓄电池(组)、稳压器及配件组成。核心则是控制器或稳压器,给所有的设备直接供电,如交换机、摄像头、4G路由器/模块、蓄电池组充电等。

     电池板主要考虑的是不能有任何遮挡和安装的角度问题,尽量产生最大的光照时长,发挥最大储能作用。

室外摄像头怎么供电

有些是隐藏了电源线,藏在管子里或树杆上等等地方,没那么容易被人发现。还有就是具有移动电源,类似于我们常使用的充电宝差不多,这样就不用电源线也可以持续供电。

第三,就是使用太阳能板供电,利用白天的太阳能给蓄电池充电,这样也能持续保持电能。

室外摄像头怎么供电

监控的话,有2种供电方式:一种是直接电源供电(需要拉一根电源线和一根数据线(网线)),另外一种是POE供电(只需要拉一根网线即可)

如果觉得《室外摄像头怎么供电》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