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桃酥为什么粘模

2023-08-30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5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说明你的配料结构不合理,和面时加点起酥油、白糖、面欣酥F型等,桃酥口感酥脆,花纹清晰,入口即化。

桃酥烤出来有点软是加的水太多了,而且时间也没有烤够。也有可能是你烤好之后,没有密封保存好!烤好之后应该放在一个密封的罐子或者打包盒里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啦!

桃酥为什么粘模

说明你的配料结构不合理,和面时加点起酥油、白糖、面欣酥F型等,桃酥口感酥脆,花纹清晰,入口即化。做桃酥和面的时候,先取出适量的猪油,用打蛋器打发一下,再把蛋黄打发一下,放在一个碗中,加上点白糖翻拌均匀,再把面粉等干粉都过滤进去,用铲子再一次翻拌均匀,翻拌成一个面团就可以了。

第二:面团千万不要揉搓,以免起筋,做出来的桃酥不好吃。

第三:把面团分成小剂子,每个剂子的克数尽量一样多,最后团圆按扁,在中间按压一下,刷上一层蛋黄,撒点芝麻,放在烤箱烤熟即可。

如果觉得《桃酥为什么粘模》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