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正阳县永兴镇助力农家生殖健康

2024-02-17 分类:综合

TIPS:本文共有 81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正阳县永兴镇:生殖健康进农家”项目旨在促进农村妇女和青少年的生殖健康意识和知识水平,改善生殖健康服务供应,提供妇女和青少年友好的生殖健康服务。通过开展生殖健康知识宣传、培训和咨询活动,提高了农村妇女和青少年对生殖健康的认知和重视程度。项目还推动建立了更好的生殖健康服务网络,向村民提供全面的生殖健康保健服务。同时,项目还注重农村青少年的性健康教育和服务,提供咨询和支持,帮助他们建立正确的性观念和健康的性行为习惯。通过“正阳县永兴镇:生殖健康进农家”项目的实施,村民的生殖健康意识得到了提升,生殖健康服务也更加普及和便捷,为农村妇女和青少年的健康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

中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为全面提升整体计生工作服务质量和人口素质,正阳县永兴镇以春季“生殖健康进家庭”优质服务活动为载体,以健康教育、生殖保健、妇科病普查普治等为内容,积极组织计生人员进村入户为群众送健康,收到了良好社会的效果。

面对面宣传健康教育。利用单月孕检人员集中的有利时机,组织计生人员深入各村,与全镇3000多名康检对象进行面对面、零距离地宣传生殖保健、避孕节育、优生优育、妇幼保健知识及计生政策,先后发放避孕节育等知识折页3000多张、生殖保健手册2000本、义务咨询233人次。

登门进行围产期保健。对全镇所有持证怀孕人员进行孕情监测,推算其预产期。凡怀孕5个月以上的,镇计生人员定期登门服务,对胎儿发育进行监测检查,及时处理好妊娠异常情况的处理,确保母婴平安健康。

入户妇科病普查普治。组织技术人员分片包村、有计划、分期分批地入户对已婚育龄妇女进行妇科病普查,登记建卡、分类治疗。对病情较轻的由技术人员负责治疗;对病情较重的,为患者提出指导性就医意见。并做好跟踪服务。

上门优质服务受术对象。镇计生服务中心技术人员及时深入受术对象家中进行随访,排疑解难,如发现术后感染和并发症者,及时派车送医院治疗,确保其身体早日安康,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讯员:张华 刘东华)

如果觉得《正阳县永兴镇助力农家生殖健康》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4)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17 17:51独上西楼望秋雨[国外网友]163.0.48.71
    真是一项有意义的工作,希望这种健康关注能够持续下去。
    顶4踩0
  2. 2024-02-17 17:43ha乐ppy[天津市网友]103.252.174.199
    @泠泠泠ゞ泠卟濄亽吢很重要的工作,农家生殖健康直接关系到农民的生活质量。
    顶4踩0
  3. 2024-02-17 17:34泠泠泠ゞ泠卟濄亽吢[内蒙古网友]45.113.73.54
    这是农村振兴的重要一步,关注农家生殖健康是促进农业发展的关键。
    顶0踩0
  4. 2024-02-17 17:25孤村自哀[江苏省网友]203.56.214.228
    这是一个好消息,希望更多的地方都能重视农家生殖健康。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