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泡豆角三斤豆角放多少盐

2023-08-30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7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腌3斤酸豆角需要600g盐,具体做法如下:食材豆角10斤、盐600克、水10升、花椒50粒左右、高度白酒100克步骤/方法:

1、用一只无油干净的锅,加能完全淹没酸豆角的足量的水,加入花椒,烧开,再加入盐,将水彻底晾凉。

2、豇豆洗净,取一口无油无水的锅,烧足量水,水开后,将豇豆放入,汆烫断生,1分钟后即刻捞起,充分晾干水分。3、取一只提前洗净晾晒到完全干透的坛罐或其他容器,将晾干的豇豆放入其中,再倒上晾好的花椒水,直到豇豆被完全淹没,瓶口留少许空间,倒入白酒,密封保存。

4、室温放置4天以后就可以食用了,尽量用无水无油的筷子夹取泡好的酸豆角

如果觉得《泡豆角三斤豆角放多少盐》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