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切开的梨子如何保存

2023-08-30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5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1、削皮以后来不及吃的苹果或者梨可以浸泡在凉开水中,这样就能使果肉隔绝氧气,保持果肉不变色。另外,家里有保鲜膜的话,也可以用保鲜膜包裹,也能起到果肉不变色的效果。

2、梨和苹果削皮后会因果肉暴露在空气中而氧化,所以要保持它们削皮后不变色,隔绝氧气是最好的办法。

切开的梨子如何保存

1、在削苹果和梨之前用盐在表皮上搓一下,然后洗掉,再削,这样削出来的苹果和梨,不但不会氧化,而且比削完再用盐水泡能保存更长的时间,且没有咸味。

切开的梨子如何保存

1、用保鲜膜将已经削好的梨子给包起来,用保鲜膜或者保鲜袋都是可以的,只要能够隔绝空气即可。

2、直接用水泡着梨子,不过最好使用凉水泡着,这样便可以保证梨子不会氧化,同时也不会因此而变黄了。

3、将梨子做成罐头,可以和其他几样水果一同搭配起来,制作成罐头也是有效的保存方法。

如果觉得《切开的梨子如何保存》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