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养生

香榧保存年食用是否安全?

2023-09-01 01:24:33
相关推荐

一年左右

密封好,不要见光,香榧的保质期是一年左右,他的保存方法和小核桃差不多,不要见光放就好.要是已经炒掉了,就自己炒一下也可以的,放一些盐炒

香榧放了一年还能吃吗

能吃。

香榧的保存方法和时间,将其放在阴凉通风干燥的地方,香榧可以很好的保存一年左右,尤其是那种加了调味料、真空包装、放了干燥剂的包装香榧,其保存时间可能更长,但要注意防潮,避免在高温、高湿或强光的环境下储藏,否则会加快香榧的氧化变质。

香榧放了一年还能吃吗

香榧放了一年不能吃了

放久了如果变味了就不要吃了,香榧有淡淡的香味,吃起来口感酥脆,如果香榧放了一年,不仅闻起来味道失去香味,还可能带有怪异的味道,或有明显的哈喇味、霉味,吃起来味道发苦或发涩,口感软润不好吃。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3-12-28 08:53耗子哭[福建省网友]103.63.152.95
    我觉得应该还能吃吧或许口感会有些变化吧。
    顶0踩0
  2. 2023-10-30 05:08迷你版小怪兽[天津市网友]203.23.206.106
    这个问题我也很好奇呢不知道香榧放久了会不会变质。
    顶4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