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养生

途锐与卡宴:哪款车更保值?

2023-09-02 02:27:25
相关推荐

卡宴保值

途锐的前五年保值率分别为70%、63%、54%、47%、39%,按照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统计数据,二手车第一年的平均保值率为70%,第三年的平均保值率为60%,途锐并未能在第三年高于平均水平。

Cayenne前五年平均保值率分别为:74.8%,69.3%,62.6%,55.8%,49.3%保值率在中大型SUV之中排第3名在汽车整体保值率水平中,Cayenne的保值率属于中等偏上

途锐和卡宴哪个保值

这两款车比较,那肯定是保时捷更保值。

虽说都是大众旗下的的车型,但是保时捷的品牌价值更高。车内内饰更加考究更加高级。途锐这方面差一些。

保值率方面,途锐的保值率属于中等水平,三年的保值率是52%,五年的保值率是42%,保值率相比奥迪Q7以及卡宴。

途锐和卡宴哪个保值

对于已有15年历史的途锐来说,在性能、空间、价格方面都有着出彩的表现, 而卡宴作为保时捷首款SUV车型,两款suv同平台打造,那么,大众途锐和卡宴有什么不同呢下面通过对比看看两款suv区别在哪

备注:此次对比车型售价为98.40万2016款CayennePlatinum Edition和90.88万2017款途锐 3.0 TSI R Line 攀峰型。

卡宴和途锐的车头设计都很简洁,卡宴车头平滑流畅,侧面凹陷设计并不明显,腰线比较平滑顺畅,而尾部相对于途锐,线条稍明显。

途锐的折痕设计使平顺的引擎盖多了些立体感,侧面加以镀铬装饰提高质感,尾部没有过多的折痕设计,整体较圆润丰满。

卡宴还是经典的蛙式前脸,远近灯都加以镀铬包裹,使前大灯更有质感,井字进气格栅简单大气,水晶质感雾灯和两侧加以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提升前脸质感。

途锐则采用四条精致的镀铬条连接车标,四边形前大灯尾部收角设计,少了开眼角设计的凌厉,多了岁月洗礼后的儒智。下方还加以精致镀铬条为前脸增添质感。两款车都标配了氙气远近灯光,但卡宴还可以选装LED远近灯光。

车身尺寸: 2016款Cayenne Platinum Edition车长为4855毫米、车宽为1939毫米、车高为1699毫米、轴距为2895毫米。2017款途锐 3.0TSI R Line 攀峰型车长为4801毫米、车宽为1965毫米、车高为1709毫米、轴距为2893毫米。

卡宴独有配置总共4项:可选后排侧遮阳帘、可选电动吸合门、可选行李架、主动格栅。

两车共有配置总共24项:前雾灯、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自动头灯、随动转向大灯、大灯清洗装置、电动车窗、车窗防夹手功能、防紫外线/隔热玻璃、后排隐私玻璃、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后视镜记忆、遮阳板化妆镜、雨量感应雨刷、后雨刷、电动天窗、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铝合金轮圈。

途锐独有配置总共6项:远近光感应系统、车内氛围灯、后排侧遮阳帘、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运动版包围、行李架。

卡宴尾部线条鲜明,层次丰富,熏黑质感的尾灯提升尾部的档次,圆形双排双出排气口,让尾部看起来更有活力。

途锐尾部后备厢盖下方的镀铬装饰倒映在后备厢盖上得以装饰单调的尾部,四边形尾灯使尾部少了圆润的视感,采用双排单出三角形排气口。

卡宴和途锐的内饰都是双色混搭风格。卡宴采用精致的镀铬包裹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炮筒式五圆仪表盘,非常高档采用内嵌式液晶屏右侧加以黑色镀铬条提升中控区质感,空调口都以较粗的镀铬包裹装饰。

途锐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加以黑色质感的镀铬装饰,更有质感,配备双圆仪表盘和内嵌式液晶屏,右侧连接两个空调口的镀铬条色泽十分精致挂档杆与周边的按钮区域都加以镀铬装饰,提升中控台质感。

两车共有配置总共16项:真皮方向盘、上下/前后方向盘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前/后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换挡拨片、定速巡航、行车电脑显示屏、GPS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语音控制系统、外接音源接口、CD支持MP3、自动空调、空气净化/花粉过滤、后排出风口。

卡宴独有配置总共11项:可选方向盘加热、可选自适应巡航、可选无钥匙进入系统、可选无钥匙启动系统、7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可选后排液晶屏、可选车载电视、多碟DVD、12个扬声器、可选后排独立空调、两区温度分区控制。

途锐独有配置总共13项: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全景摄像头、方向盘电动调节、方向盘记忆、方向盘加热、220V/230V电源、8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车载Wi-Fi、单碟DVD、8个以上扬声器、后排独立空调、四区温度分区控制。

卡宴和途锐都是皮质运动风格座椅。卡宴十分明显的缝线凹痕让坐垫更加柔软,乘坐更加舒适,座椅离地间隙高度适合腿部自然弯曲弧度。

途锐座椅白色缝线做工很细腻,坐垫微向上翘,对腿部支撑效果非常好。

两车共有配置总共10项: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头部气囊、前/后侧气囊、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装置、安全带未系提示、防盗报警器、发动机防盗锁止、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

途锐独有配置总共3项:膝部气囊、前排安全气囊关闭装置、疲劳驾驶提示。

卡宴和途锐后排空间都很宽敞,都配备了中央头枕,而且中间的坐垫还与两侧一样宽,两款车型后排均可背部角度调节,座椅还可移动,对于乘客来说十分便利。

两车独有配置总共12项:皮质座椅材质、运动风格座椅、座椅高低调节、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座椅加热、腰部支撑调节、主座椅记忆、第二排背部角度调节、第二排座椅移动、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前后中央扶手、后排杯架。

途锐独有配置总共3项:前座椅通风、后座椅加热、副座椅记忆,卡宴多了可选前/后座椅通风。

卡宴行李厢容积为670L,最大容积为1780L途锐行李厢容积为580L,最大容积为1642L。

动力方面,卡宴和途锐都是前置四驱驱动方式,全时四驱系统。

卡宴搭载3.0L 6V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33马力,最大扭矩为440牛米,匹配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多片式离合中央差速器,双摇臂独立前悬挂和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

卡宴独有配置总共4项:欧V环保标准、承载式车体机构、电子液压助力、可选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途锐也是搭载3.0L 6V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20马力,最大扭矩为440牛米,匹配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托森中央差速器,双横臂式独立前悬挂和双横臂式独立后悬挂。

两车共有配置总共14项:混合喷射式供油、发动机自动启/停、通风盘式前/后制动器、电子驻车、非全尺寸备胎、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自动驻车、空气可变悬挂。

途锐独有配置总共3项:国V环保标准、电动助力、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

总体对比下来,中高配版的途锐的配置高于低配版的卡宴。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4)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3-02 07:51May you forget me no[广西网友]123.199.176.25
    @zhaomenghuan虽途锐也是德系豪华SUV代表但卡宴品牌溢价和持久吸引力让它在保值方面更胜筹想要长期保值投资话还是卡宴更值得考虑。
    顶6踩0
  2. 2024-01-16 18:30zhaomenghuan[黑龙江省网友]202.122.90.34
    2.
    顶5踩0
  3. 2023-12-02 05:09时间的逆流[河北省网友]203.17.18.42
    @冰玫瑰途锐和卡宴都是优质SUV品牌但卡宴在二手市场保值能力更强哦毕竟它品牌号召力和性能表现都是流。
    顶4踩0
  4. 2023-10-17 15:48冰玫瑰[江苏省网友]103.247.179.216
    1.
    顶4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