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养生

有效方法:清除室内甲醛和苯等有害气技巧

2023-09-02 04:48:40
相关推荐

1,开窗通风。

这是去除甲醛最原始有效的方法之一。甲醛的挥发量惊人,光靠其他的产品去除,并不能达到理想效果。

所以,新房在装修好之后应开窗通风,至少放置2个 月以上,大家在装修房屋的时候应先规划好时间。

2,绿色植物。

可以购买一些绿色植物回家,比如龟背竹,绿萝,吊兰,万年青,芦荟等绿色植物,盆景,让植物吸收空气中的甲醛。

3,物理吸附。

活性炭

如何去除甲醛和苯等有害气体

1、开窗通风

通风是最有效也最省钱的除甲醛和苯的方式,借助空气流通把有害气体慢慢稀释出去。只不过这个方法需要的时间比较长,至少需要半年左右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可以在窗户边上摆放一些风扇,加快空气流通的速度。

2、摆放绿色植物

3、活性炭包

4、空气净化器或者新风系统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30 22:41星空☆唯泪[山东省网友]112.75.207.183
    @熟悉的街角╮希望这些方法能帮到你!
    顶0踩0
  2. 2023-11-16 13:45熟悉的街角╮[山西省网友]42.209.145.161
    这是个常见问题很多人都在寻找方法净化空气。使用空气净化器是种有效方法但也可以考虑使用些植物如吊兰或芦荟它们被认为具有吸收有害气能力。
    顶2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