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养生

消除进口羊棒骨的膻味技巧

2023-09-03 02:14:54
相关推荐

1、加香料

一般在烹饪的时候可以用香料来去除羊肉中的腥味,在烹饪的时候可以加入丁香砂仁,豆蔻,紫苏等去腥竹山的调料,这样会使烹饪后的羊肉吃起来更加的美味,另外,这些香料本身就是一种补品,在炖汤的时候加入这些香料也能起到对身体补气活血的作用非常的不错。

2、加米醋

第二种是烹饪的时候在羊肉中加入少量的米醋,这样也能够去除羊肉中的一部分腥味,或者是在羊肉中加入量的酒,也有这样的作用,还可以使羊肉更容易炖煮烂。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3-12-20 16:27轩烙[山东省网友]203.57.61.208
    可以尝试用姜片和料酒腌制一下,然后再烹饪,也可以减少羊肉的膻味。
    顶10踩0
  2. 2023-10-27 09:21℡婲蝶の蜕變[上海市网友]45.113.58.191
    建议先用盐水浸泡一段时间,再加入一些香料煮熟,能够有效去除膻味。
    顶7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