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四大天王法宝对决:谁是最强者?

2023-09-04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5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四大天王中的老四魔礼青法宝最为厉害,他的法宝是一只很有灵性的神兽,叫做蛟龙,可大可小,随意变化,放出后可以变得山一般大,可以吞食万物,别的神器法宝都对他没有用,所以四大天王中魔礼青的法宝是最厉害的

四大天王法宝谁最厉害

肯定是花狐貂比较厉害,花狐貂可以变得像大象一样高大,可以吃掉无数敌人,就连杨戬也被吞进肚子里面去,还好杨戬会九玄神功。

四大天王法宝谁最厉害

北方将军毘沙门天的魔空法印、魔裂发印最厉害

他是战力最强的天王,没有之一。毘沙门天的战力可以说是四大天王之首的,这两门神技在对战孙悟空的时候,就连孙悟空都得吃瘪。

如果觉得《四大天王法宝对决:谁是最强者?》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3-11-28 13:41羽矾[陕西省网友]203.152.133.1
    每个法宝都有其独特之处,难以简单比较,各有所长吧。
    顶7踩0
  2. 2023-10-31 01:23小蜗牛也有梦想[广西网友]42.121.20.138
    谁最厉害要看使用者的修为,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选择。
    顶7踩0
  3. 2023-10-02 13:04anmiy[火星网友]103.30.202.144
    四大天王中,法宝的威力难以估量,每个都有独特的魅力!
    顶1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