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海清演绎的宫斗剧:豪华历史戏剧中的女性力量

2023-09-04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19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海清演过

《壮志凌云包青天》这部古装悬疑剧中,海清饰演的是武鹤一角。

这部电视剧由王学兵、范冰冰、陈宝国、王刚等联合主演,主要讲述了少年包拯屡破奇案的故事,剧中海清饰演的武鹤,很小的时候家庭遭遇变故,一家人被灭门,只留下她和哥哥武峰二人,而武峰为了救包拯,用了易容代替包拯上了刑场,而武鹤被包拯母亲收为义女,包拯为了感谢武家救命之恩,便决定彻查灭门冤案,而在查案的过程中,武鹤逐渐喜欢上了包拯。

如果觉得《海清演绎的宫斗剧:豪华历史戏剧中的女性力量》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3-11-14 02:03嘻嘻嘻[火星网友]202.160.181.22
    @``双合木``海清在宫斗剧里的角色总是充满着魅力和气质,很期待她的下一个作品!
    顶4踩0
  2. 2023-10-09 13:46``双合木``[黑龙江省网友]43.252.59.86
    海清在宫斗剧里的表现总是让人印象深刻,她的演技非常出色!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