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中餐厅黄晓明口误说错剧名 杨紫一句话圆场 尽显高情商!

2024-01-26 分类:热点

TIPS:本文共有 178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中餐厅》的节目中,黄晓明口误说错了剧名,让现场气氛困窘。然而,杨紫机智地一句话圆场,展现了她高情商的一面。面对尴尬局面,杨紫幽默地说道:“黄老板是不是太紧张了,把我们都紧张坏了。”她的机智幽默不仅化解了尴尬,同时也为气氛带来了一丝轻松和愉快。杨紫的高情商表现让现场气氛得以平复,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这次突发状况也让观众更加喜爱杨紫,她的机智和风度令人印象深刻,展现了她在不同场合的综合应变能力,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为下饭综艺中的顶梁柱,《向往的生活》第三季刚刚收官,《中餐厅》紧跟着就要在本周五上线了。这一季由黄晓明担任店长,杨紫、王俊凯、秦海璐和林述巍担任店员。

相信有不少网友和小编一样,已经迫不及待等待节目开播了,在这之前,不妨先看看这一季的看点有哪些。

专业大厨助阵

第一季的中餐厅有专业厨师张亮,他作为综艺节目里的餐厅主厨绰绰有余。但是第二季的几位嘉宾,却没有一位点亮了厨艺技能,在这一点上也就导致节目颇受诟病。

所以第三季,节目组直接请来专业大厨林述巍,他是美食美酒中国Best50明星厨师,国财长峰会主厨、全球财富论坛晚宴主厨等等。这么多惊艳的头衔,想必这一季林述巍肯定会以绝对专业的功力赢得外国朋友的胃,同时也让电视前的观众们大饱眼福。

但是预告中,店长黄晓明居然跟林述巍说,让他“别干了”,这是什么情况?是遇到了顶级大厨也解决不了的问题,还是晓明哥膨胀了,打算亲自上阵?只能等节目中见分晓了。

鬼马杨紫实力助阵

杨紫作为童星出道,近些年勤勤恳恳,佳作不断,被大家誉为有“旺夫命”的女星,上一位有此奇怪殊荣的还是连续带火李易峰和赵又廷的杨幂。而杨紫功绩也不弱,连续两年给追星姐妹们带来了邓伦和李现两位“老公”,剧播期间热度上涨的飞快,紫妹可以说真的是小福星了。

在先导片中,杨紫见到王俊凯也是丝毫不露怯,直接就“弟弟长”“弟弟短”聊上了,直接给王俊凯抛了个死亡问题:“觉得我瘦了没?”王俊凯虽然害羞,但是非常的有求生欲的说:“瘦了”。

杨紫不仅自带流量,而且性格还非常的有趣可爱,与男明星都能处成兄弟,在拍摄现场也是绝对的气氛担当。各种搞怪信手拈来,一点都没有女明星的偶像包袱。预告里与王俊凯非常玩得来,一架秋千也是玩得风生水起,非常期待这对姐弟的可爱表现了。

店长黄晓明与他的朋友们

前两季《中餐厅》赵薇带来了黄晓明、苏有朋,舒淇,被称为“赵薇和她的朋友们”,新的一季节目,店长换成了曾经的“大堂经理”黄晓明,网友们也开玩笑说节目改成了“黄晓明和他的朋友们”。

秦海璐就是黄晓明带来的第一个朋友,秦海璐在演员这条路上成绩一直亮眼,但是综艺还是第一次涉及,首次就选择了《中餐厅》这么一个相对真实的真人秀,可以说是很保险了,也很期待这位影视女神的家常厨艺表现啦。

王俊凯在这一季也是荣誉“升职”,从厨艺少年升级为“大堂经理”,作为节目的“老人”,这一次想必也是带着更多的技艺和经验来到节目,青春的美少年与浪漫的西西里岛,真是不能更相配了。但是这位少年之前曾发微博说:”打工仔已平安到家,本次工资结余51欧。“是不是有点太可怜了,谁忍心这么欺负我们的帅气少年,答案只能到节目里寻找了。

而在节目中期,中餐厅还会来两位实习嘉宾,两个人只能留一个的玩法,让剧情一下子紧张刺激了起来。黄晓明非常感性的站在两人之间,看得出来都是非常的不舍。而《中餐厅》中几位参加《快乐大本营》录制的时候,还带了大家的好朋友——董子健,不知道神秘的实习嘉宾有一位会不会就是董子健呢,董子健之前参加《向往的生活》的时候,也是被黄磊大力夸赞过“勤劳肯干”,如果参加《中餐厅》一定也能做好新的厨艺少年。

而在先导片里,黄晓明也大胆猜测,会不会是张一山来作为实习嘉宾,听到张一山,杨紫也是瞬间笑开,连连说:“他不行的。”没想到的是,黄晓明本来想开玩笑,居然说错了《家有儿女》的名字,说成了《我爱我家中餐厅》,杨紫反应非常迅速,笑着说“是家有儿女中餐厅,谢谢哥哥”,完全不会让人觉得尴尬,小猴子情商还是非常高的

美丽的西西里岛

《西西里的美丽传说》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又美又悲的故事,女主玛莲娜婷婷曼曼的走过,撩动的是整个小镇的人的心。导演不仅把这个美丽的女子带到世界面前,也让世界记住了这个小镇——西西里岛。

这次《中餐厅》碰撞上世界有名的意餐,还有这么多美丽帅气的明星们,好看的颜配上好吃的菜,想必又是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啦!

如果觉得《中餐厅黄晓明口误说错剧名 杨紫一句话圆场 尽显高情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6 09:33祗因~爱你[青海省网友]27.226.237.194
    杨紫的高情商真是让人佩服,处理突发状况如此得体,很喜欢她的大气和机智。
    顶0踩0
  2. 2024-01-26 09:26〆 夏末╮[内蒙古网友]202.46.128.36
    哈哈,黄晓明真是太可爱了,口误说错剧名也能圆场,太有趣了!
    顶1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