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温馨早餐:爱心火腿煎鸡蛋的简单做法

2024-01-28 分类:综合

TIPS:本文共有 144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爱心火腿煎鸡蛋基本做法”是一道简单易学的早餐菜谱,适合于忙碌的早晨为家人准备营养丰富的早餐。这道菜的制作方法简单明了,只需几步即可完成。首先,将火腿切成薄片,不宜过厚。然后将鸡蛋打入碗中打散备用。接着,在平底锅中倒入适量的食用油,等油热后将切好的火腿放入锅中煎至微黄色。然后将打散的鸡蛋倒入锅中,用锅铲轻轻搅拌,直至鸡蛋全部凝固成型即可关火。最后,根据个人口味可以适量添加盐、胡椒粉等调味品,即可端上餐桌享用。这道菜色香味俱全,是一道简单又美味的早餐。

每天每分每秒关于美食的话题总是源源不断的,吃货们从不NG。当然,会吃也是要会做的呢!我下面精心详解下爱心火腿煎鸡蛋的做法教程,感兴趣的朋友们快来看看吧!

1火腿鸡蛋三明治#急速早餐#的做法步骤

1.面包片切去四边。

2. 煎一个荷包蛋,用锅里残留的油把火腿片也稍稍煎一下。

3. 面包片上挤适量沙拉酱。

4. 放一片火腿片。

5. 放上奶酪片,荷包蛋,火腿片,再挤上适量沙拉酱,盖上面包片。

6. 用牙签固定面包片,对角切开。

火腿鸡蛋三明治#急速早餐#的做法小贴士

1.面包片不切边也可以。

2.火腿片煎一下更香。不煎也可以。

3.感觉十分钟没法把生菜叶洗干净,所以没有放。如果时间充裕,可以夹生菜叶和番茄片。

4.用牙签固定后再切不容易散开。

2爱心火腿煎鸡蛋的做法步骤

1. 1.火腿肠去肠衣

2. 2.从中间一分为二

3. 3.切好火腿肠 平面向下 弧面向上在从中间一分为二 尾端留住一厘米不切开

4. 4.平底锅加一勺油 将油抹匀 将火腿放进平底锅 开小火

5. 5.待锅热 火腿热后 火腿变软 这时将火腿的两端慢慢的弯过来 形成心的形状

6. 6.用牙签或面条将心尖端固定

7. 7.做好爱心以后 开火 火不要大哦 锅热后 就可以将鸡蛋打入心形里了 喜欢吃全熟的话 将蛋打好后 可以用勺子将蛋黄轻轻的挑破 将蛋黄浇均匀

8. 8. 均匀撒上少少许盐 小火 煎到你喜欢吃的程度就好了 最后起锅 完美的爱心煎蛋就好

小贴士

单面煎鸡蛋火一定要小 不能着急 否者底部糊了 上面还是生的。当然了,如果是喜欢全熟 却又想煎蛋漂亮 可以在煎蛋上扣一个盘儿最后起锅 完美的爱心煎蛋就好

3爱心火腿煎鸡蛋的做法步骤

1. 把一根火腿对半切,分成两半,再取其中一半根再对半切,不过这次不能全切断,切到头留2厘米左右,然后把两天腿往下折用牙签固定好。

2. 固定好的火腿放到锅里,开小火。

3. 锅热了后慢慢把鸡蛋倒进心形火腿中间,建议选用小个的鸡蛋才不会满出来。慢火煎熟就OK了。

4葱花方火腿鸡蛋饼#急速早餐#的做法步骤

1. 鸡蛋打入容器中加入面粉和盐

2. 少量多次加入水搅拌(由于鸡蛋大小不同,面粉的含水量不同,所以无法定水量的多少)

3. 搅拌至酸奶状、均匀没有颗粒

4. 面液中加入切好的葱花

5. 方火腿切薄片

6. 平底锅烧热刷一层植物油,用勺子盛适量面糊倒入锅中,让锅子倾斜并转动,让面粉液在锅中流动

7. 摊成蛋饼,转小火,在表面蛋液没有完全凝固的时候排入方火腿切片

8. 卷起

9. 卷好后翻面煎制金黄

10. 盛出切段就可以吃了

小贴士

小贴士

1、120g左右面粉加入2个鸡蛋,蛋和面粉比例适中,也可以再加入一个鸡蛋蛋味更浓郁

2、和面糊的时候少量多次加入水搅拌(由于鸡蛋大小不同,面粉的含水量不同,所以无法定水量的多少)

3、面糊放入锅内要快速倾斜面糊,让面糊孜然流淌铺满锅底

4、火腿尽量切薄,那样方便卷制,葱花的量依个人口味还可加入胡椒粉适当调味

5、煎制的时候表皮会微脆,盛出来就会慢慢回软变得软嫩有弹性。

如果觉得《温馨早餐:爱心火腿煎鸡蛋的简单做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5)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8 15:36夜,微凉【拒聊】[湖北省网友]139.189.249.80
    没想到这么简单的食材也可以做出如此诱人的早餐,赞一个!
    顶0踩0
  2. 2024-01-28 15:23罪恶天使[上海市网友]36.212.156.84
    口水都要流出来了,一定要试试这个做法!
    顶4踩0
  3. 2024-01-28 15:10亡命[新疆网友]103.238.99.128
    早餐是一天的重要开始,这样的爱心早餐简直让人心情大好。
    顶5踩0
  4. 2024-01-28 14:57虹雨[陕西省网友]203.18.129.69
    我也经常做这个,简单方便,而且味道好极了。
    顶1踩0
  5. 2024-01-28 14:43追求中,缄默[湖北省网友]123.249.186.97
    这道早餐看起来简单又美味,不错不错!
    顶7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