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墙裂推荐!点亮廊坊你不能不知道的十大美景

2024-02-09 分类:随笔

TIPS:本文共有 220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5 分钟。

“墙裂”推荐!点亮廊坊你不能不知道的十大美景!这些美景包括廊坊古城的历史遗迹、唐代石刻艺术、漕渠文化风光、南湖公园的湿地风景、百脉泉的清澈泉水等等。廊坊作为一座历史文化悠久的城市,拥有丰富的文化底蕴和自然风光,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观光游览。这些美景不仅展示了廊坊悠久的历史和人文风情,还呈现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和人类智慧的结晶。如果你来到廊坊,一定要不容错过这些美景,它们将给你带来别样的观光体验和心灵的震撼。

廊 · 坊

名片

廊坊

河北大家庭一员

被称为“京津走廊上的明珠”

既说北京官话也说冀鲁官话

这里气候温和

既有北方的豪爽与义气

又包含南方的细致心思

来到廊坊

畅游它的十大景点

H5点亮廊坊十大美景

精彩内容扫码体验

十大畅游景点

No.1

中信国安第一城

第一城座落于京、津、冀交界的黄金地带——河北香河经济技术开发区,距北京市中心52公里,天津市中心70公里,仿明清时期北京都城的城垣风貌,采用“缩地不缩景”的方式,按照1:1的比例复原了老北京“内九外七”的城垣格局,淋漓尽致地展现出古都北京的穿越之美。

香河县安平经济技术开发区

No.2

金丰农科园

金丰农科园是全国青少年农业科普示范基地、国家农业科技创新与集成示范基地、全国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四星级园区。

拥有无土栽培、空中结薯等现代农业展示区;农业与文化相结合的农耕文化观赏区;品尝绿色有机农产品的生态餐厅及湖水清澈、风景优美的休闲观光区和阳光、沙滩、椰树、芒果飘香的热带风情主题区。

广阳区和平路最北端

No.3

梦东方·未来世界

梦东方·未来世界是中国首家,也是迄今为止全球第二家航天主题乐园,总占地面积337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总投资达4亿元,是集航天科技展览展示、课外科普教育、互动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主题乐园。

来到梦东方·未来世界,您能够身临其境亲身体验宇宙外太空的独特魅力,也可以学习到航天科技知识,真正做到寓教于乐,是合家同游的首选,航天爱好者的最爱,年轻白领放松身心、释放激情的绝佳去处,是所有人都可以畅游的主题乐园!

三河燕郊高新区迎宾路

No.4

河北·大城·中国红木城

中国红木城于开工建设,11月份投入运营,目前已入驻红木家具、红木工艺品商户1000余户,包括宝德风、红日、郑德发、陶然居等多家红木古典家具知名品牌,成为大城县对外形象展示的一张靓丽名片。

每周二的中国红木第一大集是红木城最大看点,有来自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古玩和红木爱好者客商5、6万人,经营品种涵盖红木家具、手串、玉石、古玩、瓷器等上千个品种,成为我国北方最大的红木家具和古玩工艺品集散中心。

大城县津保路

No.5

第什里风筝小镇

“南有潍坊民间风筝,北有廊坊宫廷风筝”。

第什里风筝小镇座落于廊坊市安次区,自清光绪年间,是中国宫廷风筝的代表,同时也是“河北省风筝之乡”,所生产的“宫廷风筝”独具特色,被列为“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

小小风筝“牵出”了地域文化大产业,打造出响亮的文化名片。

安次区调河头乡中部

No.6

燕南春酒文化博览园

“喝燕南春酒,人生大有作为”,一句朗朗上口的宣传语让人们重新认识了燕南春酒。

坐落于廊坊市永清县的燕南春酒文化博览园是国家3A级景区,早在半个多世纪前,从“令公醉50度”白酒获加拿大国际食品博览会金奖,到今天“燕南春”系列白酒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河北省名牌产品”“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等殊荣,燕南春酒已享誉海内外。

永清县工业园

No.7

兴安湖生态运动公园

兴安湖生态运动公园是在原永定河自行车公园的基础上扩建而成,公园总面积由原来自行车公园的500亩扩建为现在的2000多亩,公园生动还原了永定河水岸风情,突出生态和运动两大主题。公园湖区水系面积10万平方米,骑行柏油道路5900米,徒步彩沥路、砂石路8000米。

公园提供丰富多彩的运动休闲体验,涵盖自行车骑行、全地形车越野、骑马、水上休闲、水上运动、亲子户外运动、房车营地、大地景观等多项运动、休闲内容,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精彩、有趣、安全的户外运动和休闲体验。

固安县106国道检查站南侧大堤路西行200米路南侧

No.8

胜芳古镇

胜芳古镇景区位于具有2500年历史的胜芳古镇区中心,一期工程面积1.1平方公里,各景点占地18649平方米。

按照“中国北方水乡商业文化古镇”的定位开发完成。胜芳古镇景区一期景点包括“三宗宝”(戏楼、牌坊和文昌阁),“两所百年大院”(王家大院、张家大院)和乡镇级别罕有的博物馆等,已于10月面向大众开放。

依水而建的古老民居,给人以时空倒流之感。

霸州市胜芳镇中山街博物馆

No.9

大厂民族宫

坐落于河北大厂自治县的大厂民族宫是由著名的“中国馆之父”何镜堂教授设计,建筑汲取了当地建筑文化风格以及中国各个民族建筑精髓,将传统的民族文化和现代建筑手法相结合,打造出大厂面向全国的一张特色文化名片,享有“东方明珠”的美誉。

夜色将至,华灯初上,民族宫散发着璀璨的光芒,吸引着千千万万的游客前来观赏。

大厂回族自治县蒋谭路200号

No.10

福祥温泉生态庄园

富祥温泉生态庄园占地面积500余亩,是集林木种植、温泉养生、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景区。景区内林木观光、温泉养生和儿童乐园相结合,打造了一个清凉盛夏、消暑休闲的好去处。

园内树木繁茂、湖水澄碧、百鸟鸣唱、野趣浓郁、赏花之余、在园内自己动手烧烤、品尝美食,享受和朋友的欢乐时光。

文安县左各庄镇南二环路王宫线南行1.3公里

- End -

来源 | 文旅廊坊

如果觉得《墙裂推荐!点亮廊坊你不能不知道的十大美景》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09 10:58常常不小心就死了[浙江省网友]203.24.219.42
    哇,期待去看看!谢谢分享,一定要去感受一下这十大美景!
    顶0踩0
  2. 2024-02-09 10:37醉倾往风[甘肃省网友]203.3.99.167
    这个推荐太棒了!我一直想找个好地方放松心情,感觉找到了!
    顶8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