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甜苏情话王:江辰 林杨与章远小哥哥的故事

2024-02-10 分类:随笔

TIPS:本文共有 244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5 分钟。

这段简介可以表达为:《江辰+林杨都给你们+我只要我的甜苏“情话王”章远小哥哥~》是一部浪漫爱情故事,讲述了江辰和林杨在爱情的道路上所经历的甜蜜与坎坷。小说中的章远小哥哥以其深情的情话赢得了无数读者的芳心,成为了“情话王”的代表人物。 故事情节跌宕起伏,令读者忍不住为主人公的幸福而欢呼,为情感的悲喜而心疼。小说以其清新的文字和感人的情节吸引了大量读者,成为了当今网络文学中的一颗明星。

自一部《最好的我们》横空出世,并获得广泛好评后,网剧也掀起了一股“校园风”。

巴特,从《微微一笑很倾城》到《夏至未至》再到《龙日一,你死定了》,几乎都离不开看腻的“玛丽苏”、“青春伤痛”。

而最近,小编却猛不丁发现了一部新剧——《忽而今夏》,大体一扫,演员都是新人,男女主颜值也只能算中上等,但豆瓣评分却意外的高

网友还清一色的好评

于是乎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小编我点开了这部剧……

蛋酥!没想到这一看就根本停不下来啊!在这里,小编良心安利给大家~

安利点一:每一祯画面都是曾经的我们

曾几何时,我们也曾度过那样一段天真烂漫的岁月,在那个没有化妆品、没有华丽的服装的年纪,身边鲜少有太过精致的颜值,我们每个人都是普通的存在。

背着大大的书包,留着齐眉刘海再配上随意扎起来的马尾辫,随意套上永远宽松过了头的校服,这才是我们高中时代的真实模样

那时候的化学实验课总是危机重重

那时候上课总喜欢躲在后面偷吃东西

那时候提到运动会,大家便自动退后(没戳,张平老师年轻态了!)

那时候学校里总有一个痞帅痞帅的“打架王”(小哥哥是挺帅的嘿嘿~)

那时候大家总是凑在一起“抢”零食

那时候桌上的书总是成倍增长

高一

高二

高三

那时候的特长生,总会受到各种各样的偏见( emmmm……流水的学生,铁打的主任)

特长生女主立下flag考华清大学(没戳,就是清华……)但却被主任diss

安利点二:颜值耐看型、演技耐打型

剧中女主何洛的扮演者卜冠今虽是新人,却在一众青春剧女主中拔得头筹。

起初很多网友表示女主颜值一般,但随着剧情深入,不仅发现了她属于“耐看型”,更深深折服于小姐姐的演技啊!

各种拿捏到位的小眼神

发现公车上帮自己躲开坏人的男主竟是“转校生”的诧异

被禁足却看见男主正在楼下时的喜极而泣

偷偷看着男主的背影时羞涩着抿嘴笑

被冤枉考试作弊时的委屈与无奈

因努力却达不到预期而“自暴自弃”(这一段真的让很多过来人们都感同身受!)

先是疯狂的扔书本

接着懊恼的瘫在沙发上,手拨弄刘海的这个细节直观地反映出她的纠结,一方面想要放弃,另一方面又后悔自己“扔书”的冲动

但在后悔中又愈发感觉委屈,加之对自己能力的怀疑,多种情绪交织在一起,使得她终于忍不住哭了出来

知道章远没法与自己一同去华清时的失望与悲伤

安利点三:每个妹子心中都有个全世界最好的“章远”

男主章远由白宇扮演,说起来白宇虽还是小生的年纪,演技却已经甩其他鲜肉好几条街了。

他是《微微一笑很倾城》中“讨人厌”的曹光

他是《长大》中的花心大少谢南翔

他是《少帅》中风度翩翩的冯庸

他还是《建军大业》中让人泪奔的蔡晴川

而在《忽而今夏》中还因演技过硬而登上热搜,被网友赞称“剧抛脸”,顾名思义,演啥像啥!

在剧中,白宇饰演的是一个偏科学霸,除了英文样样行,高智商的同时还带有一点小自恋。

前期的章远因对女主无感,一度化身毒舌腹黑男,怼的女主毫无反驳余地

(何洛:嗯……想是有想……可这话……算了我忍!)

(何洛:……这……这么直接的嘛?)

(何洛卒)

在小编我本以为又是一个“高冷学霸”的人设,却没成想,剧情向着无法预测的方向开跑了!说好的高冷呢!这满屏的情话粉红泡泡是什么鬼啊!(以下内容可能引起不适)

——————我是狗粮分界线———————

何洛担心自己对章远的感情只是一厢情愿,这时,羞涩远上线

在何洛成功做对题目时,“皮一下很撩人”的远哥偷偷伸出了手(可以跟小编也击下掌嘛!)

被爱慕自己的学妹问道会不会跟何洛结婚时,你们远哥强大的求生欲,我是服气的!

打电话给何洛时,甜腻腻的说要找……(后面电脑桌面还是小洛洛的壁纸哟~)

军训时抽空就给女票打电话“诉苦”

一起坐摩天轮,也得撒上一波狗粮!(老阿姨血槽已空5555!)

当然,只有甜苏的情话怎么能够呢?必定还得配上几个wuli远哥独家宠溺的星星眼啊!

自带暖光滤镜的远哥

憋住不笑的远哥

看着自家媳妇偷乐的远哥

被可爱的女票逗笑的远哥

趁机撩一把的远哥

港真,小编我看这部剧真的是全程姨母笑啊!一波波“眼神杀”、“情话杀”真的让老阿姨们承受不来啊!

谁再说学霸不懂浪漫?我第一个跟他急!

巴特,美好的日子总是过得辣么快,随着何洛、章远的异地,两人之间各种矛盾冲突也逐渐显现。

正如现实生活中异地的情侣们,或身边出现第三人、或长期无法见面谈心、又或失去了共同的目标,两人步伐不一致的同时也渐行渐远。(蛋酥最后是否克服重重难关在一起还是个未知数~)

除了何洛章远这一对高甜外,剧中还有两对CP也很有看点。

一对是“富二代阔少”常风家境贫困的“女学霸”李云微(嘻嘻嘻,就是那个帅气的小哥哥~)

一对是“痴情男”赵承杰一心追求“艺术梦”田馨(wuli张老师穿越过来依旧很深情啊!)

当然,这部剧也并非没有槽点可寻,除了制作方面还需增强、剧情略微平淡之外,该剧最大的问题就在于整体风格偏向“振华风”,以至于有网友吐槽称其为“振华三部曲前传”

但这也实在怪不得大家吐槽啊!毕竟真的是太像了!

“忽而”校园

“振华”校园

“忽而”操场、实验室

“振华”操场、实验室

“忽而”裘主任

“振华”潘主任

“忽而”是学渣何洛搭配学霸章远

“振华”亦是学渣耿耿遇上学霸余淮

就连赵承杰(张平)都在两部剧中穿梭啊!

巴特,从整体来看,《忽而今夏》这部剧的确是国产青春校园剧的又一大进步,无论是从剧中细节、亦或是演员演技都可圈可点。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青春剧卖的只是情怀,缺少了认真创作一部剧的态度,一味的挑选“流量演员”,缺少演技的同时在细节上也不走心,久而久之,观众心中保存的那一点最美好的情怀也将被消耗殆尽。

唯有以真诚待观众,观众才会报以真心。

最后“洛远”牌狗粮,请签收

如果觉得《甜苏情话王:江辰 林杨与章远小哥哥的故事》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10 20:19风无情[北京市网友]43.255.177.78
    章远小哥哥好暖,希望他也能找到幸福!
    顶5踩0
  2. 2024-02-10 20:04暮色幽灵[浙江省网友]110.116.149.146
    @糊涂の仙江辰和林杨真的太配了,感情好羡慕啊!
    顶1踩0
  3. 2024-02-10 19:49糊涂の仙[宁夏网友]203.80.143.246
    这个故事太甜了,我都忍不住要拥抱一下自己了!
    顶1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