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仓鼠的饮食习惯:是否适合给仓鼠剥壳的大米?

2024-02-10 分类:热点

TIPS:本文共有 33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仓鼠是一种可爱的小动物,它们通常以谷物和种子为食。然而,对于剥了壳的大米,仓鼠的食用情况有一些争议。一些兽医和专家认为,剥了壳的大米对于仓鼠是可以食用的,因为去除了外壳的大米更容易消化。但是也有一些人担心剥了壳的大米可能会引起消化问题或营养不足。因此,在给仓鼠喂食时,应当注意每种食物的成分和特性,慎重考虑是否将剥了壳的大米纳入其饮食之中。最好在宠物医生的建议下确定适合仓鼠的饮食搭配,确保它们能够获得均衡的营养。

不吃,一般可能是因为他不喜欢生米的口感,我们平时可以让他食用一些其他鼠粮。不过平时我们为了让他的营养均衡一些,除了鼠粮以外,我们还可以让他食用一些坚果类的食物,例如松子,花生,瓜子可以适当的帮他补充身体的微量元素,不过只能当做零食偶尔食用不可多吃。

如果觉得《仓鼠的饮食习惯:是否适合给仓鼠剥壳的大米?》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4)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10 20:27黄河故道[广西网友]203.2.64.8
    我认为给仓鼠剥壳的大米还是保留天然状态比较好,符合它们野外生存的习惯。
    顶10踩0
  2. 2024-02-10 20:10weiwei[陕西省网友]101.55.225.98
    不建议给仓鼠剥壳的大米,可能会影响它们的牙齿健康。
    顶0踩0
  3. 2024-02-10 19:52王亮-大颂[西藏网友]14.130.103.197
    我听说给仓鼠剥壳的大米会减少他们进食时噪音,对室友有帮助。
    顶45踩0
  4. 2024-02-10 19:35huadie[内蒙古网友]103.15.10.95
    我觉得给仓鼠剥壳的大米应该没问题吧,他们吃起来会更容易。
    顶3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