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优化母猪饲料:妊娠料提高产仔数量

2024-02-10 分类:综合

TIPS:本文共有 40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这篇文章介绍了关于给妊娠母猪喂食妊娠料的重要性和方法。在母猪怀孕期间,特定的营养需求对于胎儿的健康发育至关重要。妊娠料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能够满足母猪在怀孕期间的营养需求,同时促进胎儿的生长和发育。文章详细介绍了怀孕母猪所需的营养成分和合理的喂养方法,包括饲料的配比、喂食的次数和量的控制等。通过本文的指导,养猪户可以更好地管理怀孕母猪的饲养,提高母猪的产子率和猪崽的生存率,从而提高养猪效益。

母猪配种后的前28天千万不要给母猪喂葡萄糖,母猪配种后的第一个月是仔猪的着床期,这时候喂葡萄糖会降低母猪的受孕率!母猪妊娠的第75~95天是母猪乳房二次发育期,这个阶段也不能喂葡萄糖,会让母猪的乳房看起来大,但是里面都是脂肪,哺乳期会无乳!临产前十天,可以适量添加葡萄糖补充能量,或者添加植物油润肠通便!

母猪气血足,喂葡萄糖有好处,补充体能!母猪气血不足,喂葡萄糖只会让母猪虚胖,不能达到预期效果!

如果觉得《优化母猪饲料:妊娠料提高产仔数量》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5)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10 20:33天使木乃伊2010[国外网友]122.0.142.255
    @cherryfly提高产仔数量对养猪业来说是个巨大的进步,希望这项技术能够得到广泛应用。
    顶0踩0
  2. 2024-02-10 20:18cherryfly[河南省网友]45.115.102.82
    这对农民来说是个利好,希望这项技术能够被更多人采用。
    顶0踩0
  3. 2024-02-10 20:03oぃ汏尐姐?[江西省网友]103.27.211.32
    @飞儿轨迹听说妊娠料的优化可以提高产仔数量,真是个令人兴奋的消息。
    顶5踩0
  4. 2024-02-10 19:49飞儿轨迹[香港网友]101.102.101.32
    希望这能够帮助农民们增加养猪的收入,也能够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顶0踩0
  5. 2024-02-10 19:34风清云淡夜[甘肃省网友]183.84.188.90
    太棒了,母猪饲料的优化有助于提高产仔数量,对农民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顶1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