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中国长白山健康养生产业论坛暨文化节开幕

2024-03-08 22:17:35

“中国长白山健康养生产业论坛暨文化节”旨在促进长白山地区养生产业的发展和推广,探讨养生产业的发展趋势和市场前景,展示长白山地区的养生文化和传统医药知识。本次论坛邀请了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和产业代表,围绕养生产业发展进行交流和探讨,共同探索如何将长白山独特的资源优势与现代养生产业相结合,推动当地经济的绿色可持续发展。同时,文化节将展示长白山地区的传统文化和民俗风情,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将为与会者呈现一场别具特色的文化盛宴,期待通过此次活动,促进养生产业与地方文化的融合发展,助力长白山地区的全面振兴。

央广网8月29日长春消息(记者刘源源)“中国长白山健康养生产业论坛暨第二届长白山健康养生文化节”日前在长白山开幕。健康养生领域的权威专家、医药健康行业的领军人物汇聚一堂,就在“健康中国”大背景下,如何推进中医药健康产业展开广泛深入交流。

论坛的主题是“引领健康产业、助力健康中国、惠及民众健康”,搭建起中医药健康产业经验交流、智慧融合、思维碰撞、力量凝聚的大舞台。以传承与创新、传授与保护、传播与交流为主线,促进产业和行业的深度融合。设计了5个分论坛分别是:中国长白山健康养生企业CEO论坛、中国长白山 医养结合院长论坛、中国长白山中医药健康旅游发展论坛、全国经典与经方论坛。会议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进行主旨演讲。

如果觉得《中国长白山健康养生产业论坛暨文化节开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5)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3-08 22:43べ★放棄♔无奈み[安徽省网友]202.162.75.63
    长白山真的是个宝地,很期待这次活动的精彩呈现。
    顶28踩0
  2. 2024-03-08 22:38步步生莲[河北省网友]58.131.232.190
    希望这个文化节能让更多人关注养生健康的重要性。
    顶7踩0
  3. 2024-03-08 22:33不吵不闹,请安静[贵州省网友]103.236.103.18
    长白山是个天然的大养生场所,很期待这个论坛的成果。
    顶1踩0
  4. 2024-03-08 22:28.飘儿[河北省网友]203.119.34.36
    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希望能推动健康养生产业的发展。
    顶9踩0
  5. 2024-03-08 22:22凝固°[贵州省网友]122.201.58.65
    太棒了!长白山风景优美,养生产业论坛也是时代的需求。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