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老年人吃蛋白粉的坏处 胶原蛋白粉

2008-10-14 分类:养生知识

TIPS:本文共有 43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老年人吃蛋白粉的坏处

1、人体本身通过食物就会摄入蛋白质,如果再单独服用蛋白粉的话就有可能导致蛋白质摄入过多,反而不利于健康。

2、蛋白粉摄入过多反而会加重肝、肾等器官的负担,有可能会出现腹部肿胀、头晕目眩、四肢乏力等不良情况。

查看全部 >>

胶原蛋白粉

补充胶原蛋白是每一个女性都在不断做的事情,有部分女性之所以愿意花高价去美容院做一些美容疗养或者是打补水针,其实就是为了促进胶原蛋白的再生,当人脸上的胶原蛋白再生之后,整个人看起来就会非常的显年轻,而在平时也应该要多吃一些补胶原蛋白的食物,比如说胶原蛋白粉就是大部分的女性都应该要吃的保健品之一,胶原蛋白粉能够促进人体内胶原蛋白的再生,是属于非常好的保养品之一,常吃胶原蛋白的女性看起来的确会非常的显年轻。

查看全部 >>

吃蛋白粉会长胖吗

蛋白粉在身体中很容易被分解常容易被身体所消化吸收的氨基酸,因此适量摄入是不会长胖的。

不过如果过量摄入蛋白粉,会造成肠胃负担,然后导致体重增加是应当的。

如果觉得《老年人吃蛋白粉的坏处 胶原蛋白粉》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