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喝啤酒的好处有哪些?怎么喝啤酒更健康?(2)

2009-05-31 分类:养生知识

怎么喝啤酒更健康?

1、啤酒不宜细饮慢品,应该大口快速地喝,建议一口至少要喝到15毫升以上,啤酒的醇香和麦芽香若时间放长,香气就会被挥发掉。

2、喝啤酒时最好吃些清淡菜肴或者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这样可以降低啤酒的副作用。

3、啤酒中含有一定量的酒精,所以适量饮用为佳,一个成年人一次喝一升啤酒,相当于喝酒精30~40克。

有关啤酒的相关内容,我们已经有了很深刻地了解,我们可以看出适量喝啤酒对身体有不少好处,每日养生网tqys.net(www.tqys.net)还需要提醒大家,啤酒也含有一定的酒精,我们在饮用的时候不能盲目,上边介绍的注意事项大家要牢记。

如果觉得《喝啤酒的好处有哪些?怎么喝啤酒更健康?(2)》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