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有什么好吃的低糖水果?减肥就吃这些

2009-09-26 分类:水果

TIPS:本文共有 76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水果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常吃的食物,富含维生素、纤维素、水分、以及微量元素等有效成分,适量食用有益于人们的健康,而日常生活中一些减肥人群也非常喜欢吃水果,那么大家知道有什么好吃的低糖水果吗?

好吃的低糖水果有什么

1、西柚:西柚酸甜微苦、水分充足,是公认的低糖低热的水果之一,有非常好的减肥作用,并且营养丰富,减肥减脂人群日常可以多吃西柚。

2、苹果:苹果虽然酸甜可口,但是也是非常低糖的水果,人们在减肥减脂期的时候可以吃一些苹果能促进人体脂肪的代谢,有利于减肥也有利于健康。

3、樱桃:樱桃非常甘甜美味,但是含糖量并不高,是很好的低糖水果,减肥减脂的人群也适合食用,并且樱桃还富含果胶,食用可以增加胰岛素分泌量,高血糖人群也可以吃。

什么是低糖水果本文原创栏目https://www.tqys.net/baike/sg/不得转载

大家都知道水果虽然营养健康,但是也分为低糖水果和高糖水果,对于一些减肥减脂人群来说,日常生活中就比较适合吃低糖水果而不适合吃高糖的水果,很多人好奇什么是低糖的水果,其实就是指含糖量较低,每100克含糖量少于10克的水果,都是低糖的水果。

减肥应该怎么吃水果

1、减肥人群每天需要摄入一定的水果,但是要注意一定不能多吃,每天吃水果最好定量,吃水果的时候可以随餐一起食用。

2、另外减肥人群吃水果一定要注意搭配,最好搭配一定的碳水、肉类、蔬菜、和奶蛋类食物,这样在减肥的过程中还可以保持营养均衡。

如果觉得《有什么好吃的低糖水果?减肥就吃这些》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