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想要食用到酸辣可口的粉皮 在家自己制作也未尝不可

2010-02-12 分类:滋补

天气炎热时,很多人都会对食物提不起食欲,这个时候,可以在家自己制作一些粉皮凉拌以后食用,不仅爽滑可口,还酸辣适中,具有很好的开胃效果。

那么如何在家制作粉皮呢?凉拌粉皮的做法有哪些呢?

粉皮的制作方法

1、准备适量的红薯粉、绿豆粉,放入适量清水充分的搅拌均匀,尽量没有结块。

2、锅中的水烧开,并一直保持在开水的状态。

3、将平底盘内侧刷上一层油,放入开水中,将红薯粉浆倒入容器中,轻轻倾斜平底盘,让红薯粉浆分布均匀。

4、等红薯粉浆定型以后,将平底盘放入冷水中,轻轻将粉皮取下来。

5、放凉以后将粉皮切成合适的大小就可以食用了。

凉拌粉皮的做法本文原创栏目https://www.tqys.net/baike/zibu/不得转载

1、制作成的粉皮放凉以后切成合适大小的条状。

2、将新鲜的黄瓜清洗干净切成条状备用。

3、将粉皮以及黄瓜放入盘中,加入适量的食盐、白糖、调味料、辣椒油、香油、食醋、蒜汁、芝麻酱等,搅拌均匀以后就可以食用了。

有哪些人群不能食用粉皮

粉皮中含有大量的淀粉,食用以后会转化成身体内的糖分,因此糖尿病以及高血糖患者尽量不要食用。

胃肠道代谢异常的人群尽量不要食用过量,以免加重胃肠道的代谢负荷。

如果觉得《想要食用到酸辣可口的粉皮 在家自己制作也未尝不可》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